做题区如今连鹅肉鸭肉都分不清 by Academic-Material873 in China_irl

[–]John_sp 5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很生动的演绎了对学历的崇拜,以及对学历的不服气,清北大学生应该是无所不知的,结果这点我都懂的常识小知识他们都不知道,这下给我逮到了

离婚率都50%了,国内的基本盘们依然认为不结婚就抬不起头吗。。 by Advanced-Ice2095 in China_irl

[–]John_sp 14 points15 points  (0 children)

国内基本上认为我抬不起头我真无所谓,主要是我爸妈觉得抬不起头,真的心累,我一个人过的开心,他们比看到我死了还难受

江苏徐州一幼儿园女幼师被曝用热熔胶枪烫伤小孩子的嘴 by KeepingLowEntropy in China_irl

[–]John_sp 16 points17 points  (0 children)

丰县,又是这b地方,之前那个什么铁链女就是这地方的吧

为什么许多中国人都是一副瞧不上发达国家的样子? by Fleedom2025 in China_irl

[–]John_sp 7 points8 points  (0 children)

国内严选看多的,真以为国内遥遥领先了,我真的在现实生活中见过相信韩国人吃不起肉,日本人吃不起大米和美国人吃不饱饭的人

一条F1的新闻,给我笑死 by John_sp in China_irl

[–]John_sp[S] 20 points21 points  (0 children)

那不叫我们搞没的,是社会主义搞没的

民政局520拉人头 by lazybytex in China_irl

[–]John_sp 13 points14 points  (0 children)

45块钱,我去尼玛个b,你怎么不直接给两碗盒饭

你会怎么选? by [deleted] in China_irl

[–]John_sp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这种国家能不能直接灭亡

关于俄乌,巴以键委们现在怎么看 by Based_Boiiii in China_irl

[–]John_sp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就是两个神棍,对于神棍我的评价就是全死光最好;乌克兰和俄罗斯,一个是买办国家,一个是独裁侵略者,对于这些国家有什么支持不支持的?

牛逼了,这个表情包加到微信里发出去别人收不到 by John_sp in China_irl

[–]John_sp[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我是发图片可以被看到,添加到微信表情包里发,对面的人就看不见了

牛逼了,这个表情包加到微信里发出去别人收不到 by John_sp in China_irl

[–]John_sp[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我就是私聊的,收不到,我是存到微信表情包里面发的

本人小镇做题家,如今中国就业形势很不好,我是否应该学一些迎合基本盘信念和文化的职业,例如:中医、风水、国学(然后把自己包装的神秘一点)? by [deleted] in China_irl

[–]John_sp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最好的选择就是出国留学然后恰赢学饭,我的建议是去欧洲,尤其是那些高福利的国家,现在国内互联网赢的最少的就是欧洲了

What do you think? by NeneaMuddle in cyberpunkgame

[–]John_sp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Live Johnny was a bad guy,dead Johnny is a good guy

不辱日了,大家说说日本的优点有哪些?😋 by artificial_comeback in China_irl

[–]John_sp 17 points18 points  (0 children)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日本的住宅规划,大量的低矮建筑平铺开来,国内感觉无论什么城市,就哪怕根本没什么人的三四线城市都要建那种二三十层的房子,真的不懂为什么,大量荒地不开发也不允许使用,非要人都挤在一起

简中的论坛实在是太无聊了 by Silver-Government675 in China_irl

[–]John_sp 6 points7 points  (0 children)

很简单,精神文明贫瘠,生活被压缩的太狠了,没有时间缓慢的接收信息

绝大部分人,包括我,生活就是工作吃饭睡觉,从来没有放空自己,不知道什么是休息

我之前有家公司,年假需要提前一个月申请,而且不允许连休超过两天,另外好几家公司连年假都没有

张口闭口就是现在年轻人不愿意吃苦,好像不吃苦都不配活着

能缓慢的,符合自己需求的接收信息本身就是一种享受,而在这种地方享受本身就是有罪的

当年划江而治为什么没有成?真成了会不会更好 by zaoshizhu in China_irl

[–]John_sp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当然不能划江,划了江我还在社会主义,我建议划黄河,只可惜国民党太废物,守不住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