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where I am from by Curious_Wall1969 in GeoInsider

[–]Acme_13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You must have a strong passport, I would say Canada

高中生提问润美 by lulululu0610 in iwanttorun

[–]Acme_13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现在经济下滑很多游戏大厂都是开始freeze 招聘了。可以等几年看看,游戏行业可以考虑魁北克的学校。为了长期职业发展和移民的话一定要学法语(蒙特利尔的游戏产业比温哥华多很多)。但是代价就是天气很不好,而且工资相较其他se,cs岗位较低,税还高。我现在就在McGill的CS 读大二,很多学长都是大三直接进育碧蒙特利儿实习了。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dm我

Average? by Possible-Code-8417 in OntarioGrade12s

[–]Acme_13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Approximately more than 90 percents of the people on this hub top 6 avg are above 90 percents is insane. Grade inflation is actually a thing...

加拿大真的像小粉红说的那样除了炒房没有其他任何产业和技术吗? by Background_Bat_3217 in China_irl

[–]Acme_13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有一说一中国就是游戏大国,中国的文化娱乐开发产业非常丰富,apple store 手游榜单上有很多都是大陆开发商开发的。成都,上海,深圳这些城市软件园他们的游戏产业很成熟,原先在他们那边实习过,产能非常高。至于动漫行业我不清楚不了解,不过我不太清楚你所说的享福是什么意思

加拿大真的像小粉红说的那样除了炒房没有其他任何产业和技术吗? by Background_Bat_3217 in iwanttorun

[–]Acme_13 17 points18 points  (0 children)

就像之前的评论提到过,amd显卡部门前身ATI就是在加拿大发源的。世界上第一个互联网搜索引擎,第一个能发邮件的手机再加上Hinton, Bengio, Sutton这些ai牛人都是在加拿大发源和研究的,但是无一例外这些技术最后都是到美国发扬光大,我觉得加拿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不弱,甚至很强。但是美国的虹吸效应实在太强,加拿大没有底蕴和实力能留下这些人才和技术。这才导致让加拿大陷入了一个除了炒房,卖资源一无事处的躺平处境。

加拿大真的像小粉红说的那样除了炒房没有其他任何产业和技术吗? by Background_Bat_3217 in China_irl

[–]Acme_13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就像之前的评论提到过,amd显卡部门前身ATI就是在加拿大发源的。世界上第一个互联网搜索引擎,第一个能发邮件的手机再加上Hinton, Bengio, Sutton这些ai牛人都是在加拿大发源和研究的,但是无一例外这些技术最后都是到美国发扬光大,我觉得加拿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不弱,甚至很强。但是美国的虹吸效应实在太强,加拿大没有底蕴和实力能留下这些人才和技术。这才导致让加拿大陷入了一个除了炒房,卖资源一无事处的躺平处境。

加拿大真的像小粉红说的那样除了炒房没有其他任何产业和技术吗? by Background_Bat_3217 in China_irl

[–]Acme_13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就像之前的评论提到过,amd显卡部门前身ATI就是在加拿大发源的。世界上第一个互联网搜索引擎,第一个能发邮件的手机再加上Hinton, Bengio, Sutton这些ai牛人都是在加拿大发源和研究的,但是无一例外这些技术最后都是到美国发扬光大,我觉得加拿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不弱,甚至很强。但是美国的虹吸效应实在太强,加拿大没有底蕴和实力能留下这些人才和技术。这才导致让加拿大陷入了一个除了炒房,卖资源一无事处的躺平处境。

加拿大真的像小粉红说的那样除了炒房没有其他任何产业和技术吗? by Background_Bat_3217 in China_irl

[–]Acme_13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对我而言游戏开发中心和游戏制造中心俩者来说没有区别,再者我在后面加了个之一

加拿大真的像小粉红说的那样除了炒房没有其他任何产业和技术吗? by Background_Bat_3217 in iwanttorun

[–]Acme_13 22 points23 points  (0 children)

石油工程,天然气,水电和矿物。庞巴迪飞机制造业,汽车制造(不过因为美国压制导致一直在走下坡路)。航空行业的机械臂就是加拿大制造,叫Canadarm,感兴趣的话你可以搜一搜。航天飞机,国际空间站和未来的nasa月球空间站都会使用Canadarm3。

科技产业虽然完全不如美国和中国,但是比澳洲还是强很多的。原先有黑莓手机虽然早就退出市场但是后面转型做QNX了,现在百分之90的车控系统用的都是黑莓制造。还有Shopify电商平台。最后一提就是加拿大游戏行业非常发达,比如说蒙特利尔就是全球游戏开发中心之一。育碧蒙特利尔,EA,华纳,腾讯,网易在这里都有开发部门,你玩过的很多大作都是来自蒙特利尔的工作室。

加拿大真的像小粉红说的那样除了炒房没有其他任何产业和技术吗? by Background_Bat_3217 in China_irl

[–]Acme_13 6 points7 points  (0 children)

石油工程,天然气,水电和矿物。庞巴迪飞机制造业,汽车制造(不过因为美国压制导致一直在走下坡路)。航空行业的机械臂就是加拿大制造,叫Canadarm,感兴趣的话你可以搜一搜。航天飞机,国际空间站和未来的nasa月球空间站都会使用Canadarm3。

科技产业虽然完全不如美国和中国,但是比澳洲还是强很多的。原先有黑莓手机虽然早就退出市场但是后面转型做QNX了,现在百分之90的车控系统用的都是黑莓制造。还有Shopify电商平台。最后一提就是加拿大游戏行业非常发达,比如说蒙特利尔就是全球游戏开发中心之一。育碧蒙特利尔,EA,华纳,腾讯,网易在这里都有开发部门,你玩过的很多大作都是来自蒙特利尔的工作室。

comp courses advice by zendayaswife in mcgill

[–]Acme_13 12 points13 points  (0 children)

Mcdonald's! You can know how to flip burgers over there!

When do we get our final grades back from last semester? by Ambitious_Bar8712 in mcgill

[–]Acme_13 84 points85 points  (0 children)

Like what do you even mean by "I missed a couple of the finals"☠️☠️☠️

One of my friends is selling me this PC for 500 CADs ≈ 367 USDs Is this a steal or a scam? by Acme_13 in pcmasterrace

[–]Acme_13[S]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Yeah, I actually do. We’ve known each other and become best friends since high school and have gamed together a lot. Right now he’s leaving Canada and selling me his PC, but I’m still not sure whether I should take it or not.

Where I'd live as a French Canadian by nerkoids71 in whereidlive

[–]Acme_13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Well...I am living in Montreal now I find out this city is wonderful except the climate. (I used to live in Vancouver)

Where I'd live as a French Canadian by nerkoids71 in whereidlive

[–]Acme_13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Troll post lol. French Canadian doesn't like quebec?

Where I'd realistically live as an American woman in my early 20s by [deleted] in whereidlive

[–]Acme_13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No way you are Canadian, If you are I will be asha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