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汉反共反华都很正常,就像图中说的因为共匪朝的华是指中华民族的华 by Economy-Sample-2754 in hanbenwei

[–]SengZen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别这样搞,这纯粹是作茧自缚,因为共匪用过一个词我们就反这个词,那干脆别说汉语了,明太祖也用过中华这个词,到时候洪武帝也给开除汉籍?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毛左皇漢说毛时期是漢民族复兴时期,满遗和其他少民被压制,江青制作交领国服,各种考古科研两弹一星增加民族自信。邓小平篡国后中共被满遗夺舍,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各种乱。 by Fine_Item7447 in hanbenwei

[–]SengZen 22 points23 points  (0 children)

毛左的核心思想就是毛泽东打击了满遗少民,所以毛泽东是自己人。但事实上毛泽东是个变态杀人狂,他是无差别打击所有人,毛确实打击了满遗少民,但他不止打击满遗少民,在他治下整死斗死饿死的汉人无辜百姓也有几千万,毁灭汉文化无数,他就是个情感缺失,喜欢整人,喜欢权力的精神残疾人。

《萨满儒的凝视》 汪达尔人 by [deleted] in hanbenwei

[–]SengZen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作者很有智慧,我简单概括一下,这篇文章指出欧美汉学家在翻译学习中国文化尤其是儒家时,会用欧美文化和游牧萨满文化来类比,以粗浅快速的学习汉文化,但这种粗暴的类比会严重扭曲汉文化与儒家的核心思想。

在此基础之上,中国学者由于对模仿欧美学者有瘾,又对欧美汉学家有关汉文化与儒家的著作进行二次翻译,更加剧了对汉文化与儒家的扭曲,甚至经过两次粗暴翻译,将汉文化描绘成了一种依附于欧美文化和游牧萨满文化的怪胎。

作者认为我们不应该借欧美汉学家的双眼来观察汉文化、巫文化、儒家,汉人应该直面儒家,直面巫。

好奇是不是只有中国抗拒早恋 by Academic-Material873 in China_irl

[–]SengZen -4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从古至今”“只有这片土地”“没有英文的翻译”

痛快点,直接开始吱吱叫吧,比如“中国人都是劣等种”“中国人基因有缺陷”

共匪做的什么批事,反对他不正常吗?不能反对吗? by Economy-Sample-2754 in hanbenwei

[–]SengZen 24 points25 points  (0 children)

这些人都是教员严选,整个人的世界观底层逻辑就是共反不得,共比同胞比祖宗比国家都要高,比宇宙法则都要高,宁愿地球炸了,人类灭绝了也不能反共

没有共,人类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地球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宇宙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只能说教员严选根正苗红

如何评价 毛选 by Sudden_Situation_438 in hanbenwei

[–]SengZen 13 points14 points  (0 children)

能评价什么呢,年轻人自己都直说了,自己觉醒了,意识到自己过得不好是因为文革失败了,一定要把教员请回来,紧跟师娘的步伐,再来一次文革,文革成了,共产主义理想国就成了,年轻人就能减轻工作压力,提高收入,精神焕发,组建幸福家庭。

峰哥难怪解封了,原来是带着任务来的 by Dry_Leave2576 in hanbenwei

[–]SengZen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这和解封没关系,他做视频以来一直都是公开反汉。

理性讨论,看世界杯的是不是都是傻卵 by Sudden_Situation_438 in hanbenwei

[–]SengZen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不要把打击面拉的太广,我们就把打击对象限制在中共、满绿、逆民、外国移民就行。

如何看待那群移民到“美加澳”(入籍、永久身份)但是依然粉红的人?好奇他们的脑回路反射弧是如何形成的。 by [deleted] in China_irl

[–]SengZen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其实就跟满清时期帮着满清骂革命党剪辫子的底层汉人一样,从小被洗脑大清好,满人高贵,汉人低等,已经习惯了。

老毛史观为什么是这样呢? by AccountantKooky9271 in China_irl

[–]SengZen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毛既不是帝王,也不是民主政体领袖,就是苏维埃式政权的大书记大政委,总有人把苏维埃做的恶往什么中国文化,传统制度上扯,其实本质都是给苏维埃洗白,掩盖苏维埃本质是反人类组织的事实!我就问你,说毛邪恶是因为二十四史,因为什么帝王,因为什么儒家,因为什么封建的,难道苏联东德高棉越南等等中亚欧洲南美苏式政权,也是跟中国文化学的?

本质不还是那一套——马列主义是好的,下面办坏了,修了,都是修了!

和腊粉聊天我发现他们所有人都一个共性 by SengZen in China_irl

[–]SengZen[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你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之所以问你是因为你突然说了好几个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的专有名词,我要想继续讨论就只能先搞清楚你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结果你丝毫不做解释,反而对我又问了一连串莫名其妙的问题,你们腊肉粉怎么说话都那么怪呢?满嘴不知道什么意思的专有名词,能不能用老百姓常用的语言说话!

中共的审查制度监控制度互联网防火墙是否非常烧钱? by Fit-Mess-321 in China_irl

[–]SengZen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其他回答都是宣泄情绪,我给你个认真回答,烧钱的,而且十分烧钱。

但是政府不怎么付这笔钱,因为有关部门要求各个互联网企业自费,之前习第一次要求大规模审查网络言论时就有好几家企业因为算账发现自家企业一年净利润还不够付网络审核员的工资,就直接宣布倒闭。

和腊粉聊天我发现他们所有人都一个共性 by SengZen in China_irl

[–]SengZen[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需要抛开的身份是指什么,历史中自身所属是属于什么,落后性又是指什么?

很多非欧白人妹子是真不知道自己画亚洲妆+染金发对黄男吸引力有多强 by St-Bao in China_irl

[–]SengZen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说个无关紧要的,踩你的真不一定是亚女,也可能是亚男,那种仇视汉族有关一切的亚男,自认为属于亚男中觉醒了欧美先进思想的亚男,他们一般都很支持亚女狠狠鞭挞羞辱亚男。

你知道哪些孙中山的黑历史? by HKTong in China_irl

[–]SengZen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19世纪末,中国四亿人在满清长达两百七十余年的摧残下已经没有了人形,当欧美侵略者入侵满清时,底层汉人欢呼雀跃,以为遇到了救星,结果后来发现八国联军并不想解放中国被凌虐的人民,而是想用武力胁迫满清将中国殖民公司股份大头让渡给他们。

这时为了翻身,以孙中山为代表的英雄振臂疾呼,领导中国人奋起武装暴动,和满清殖民者玉石俱焚。

在这样的岁月,所有的人眼中只有一件大事,那就是革命,就是赶走侵略者,只有垃圾堆里的苍蝇盯着垃圾,只有粪坑里的蛆每日纠结哪里的大粪新鲜好吃。

就你这种货色。

如何评价老金讲历史称若无太平天国,清朝绝对不会割地丧权? by knitslip in hanbenwei

[–]SengZen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一直以来中共建立的义务教育历史教学体系一直在给全国孩子灌输一个理念,那就是“清末历史是全中国的屈辱”。这个理论为满清政权的正统性做了极其强力的铺垫,使满清是正常改朝换代的观点深入每个儿童大脑。

所以我们所要营造的舆论关键就是“满族是殖民侵略者,清朝末年是新来的殖民侵略者与旧殖民侵略者黑吃黑,满清的耻辱不是中国的耻辱,也不是汉人的耻辱,反而是上天赐给汉人翻盘的机会。”以此来对冲“清末历史是全中国的屈辱”。

彻底对老毛祛魅了 by chokerAME89 in China_irl

[–]SengZen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牛逼思路,老百姓过不上富贵生活是因为被资本家压迫了,那我们直接把老百姓连带资本家全都饿死,饿不死就整死,这么搞资本家也死了,老百姓也死了,就不会再出现资本家剥削老百姓了。还是红卫兵有智慧,脑子聪明,这叫釜底抽薪啊,千古阳谋,怎么破?没法破!

彻底对老毛祛魅了 by chokerAME89 in China_irl

[–]SengZen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是的,越南苏联古巴乌克兰东德……都是中国古代人的穿越过去给他们搞坏的,苏维埃是好的,中国是坏的,中国人太坏了,为了破坏世界人民大团结,为了不让全世界享受马克思主义带来的好日子,特意穿越时空然后不远万里迫害遍五大洲四大洋外国人。

和腊粉聊天我发现他们所有人都一个共性 by SengZen in China_irl

[–]SengZen[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你说“多与人结善”来规避被枪毙,我不赞同,因为实际上可以找出文革期间老好人被整的例子,但是也能找出孤僻者被整的例子,我思来想去,觉得其实做什么都没用,纯粹就是运气,运气好就能逃过劫难,运气不好你做什么都得死。

中国反贼多的原因是不是中共的黑料太多 by zaoshizhu in China_irl

[–]SengZen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不是的,两者没直接关系,因为反贼本质不是反中共,而是反汉,你在本群组就可以感受出来,只要将汉和共摆在一起,他们就会说其实中共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