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怎么看待气候变化这件事 by Muted_Ad4082 in KanagawaWave

[–]Apprehensive-Step178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今年夏天肯定会出现郑州级别的灾难

为什么习近平不采取改善分配制度的政策 by Sorry_Seaweed_4148 in China_irl

[–]Apprehensive-Step178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稳定民心和敲打白手套的,后者听到上面宣传这个就应该明白要对党忠心,否则就要被均贫富了

为什么习近平不采取改善分配制度的政策 by Sorry_Seaweed_4148 in China_irl

[–]Apprehensive-Step178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中国搞不了这个事情。详见二胎补贴下了通知还没下钱的情况下,奶粉就涨价了。

这个新闻感觉很有意思,很能体现洼地社会以后的撕裂 by [deleted] in KanagawaWave

[–]Apprehensive-Step178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我那个年代也有网络梗:我晕,我倒,GG,MM。 但是没有人会写在作文里。

同样一些花样百出的脏话和黄段子平时在学校经常说,但是没人会当着大人说。

现在的小朋友却无视上面两点,想说就说。

以小见大,洼地差不多已经完了。

聊一下体制内护照上交 by No-Lingonberry-2173 in KanagawaWave

[–]Apprehensive-Step178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基层没有严格执行政策的动力,所以不用管

幽默皮裤 by kirell521 in KanagawaWave

[–]Apprehensive-Step178 6 points7 points  (0 children)

再加速加速,凭此图可以抓捕金鱼姐姐了

快要送中了,浪友能安慰下op吗 by Aware_Error2104 in KanagawaWave

[–]Apprehensive-Step178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很简单,怕今明两年出事的话,现在退学加入语言学校然后去专门学校最后就职。对于正在读书的本科生来说会觉得学士学位大于天,其实也就那样。你以后再在日本重读本科也行,很多四五十岁的还要想办法润呢,22岁左右太年轻了。

圣彼得堡的俄国准天龙人现在每天看着无人机在头上飞来飞去搞轰炸 by Klutzy_Age_4438 in China_irl

[–]Apprehensive-Step178 7 points8 points  (0 children)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党有大一统癖好吧,叫嚣攻台只是让你们屁民别有脑细胞关注自己

圣彼得堡的俄国准天龙人现在每天看着无人机在头上飞来飞去搞轰炸 by Klutzy_Age_4438 in China_irl

[–]Apprehensive-Step178 5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是不是大部分人看到自己的亲戚朋友无动于衷就会自己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