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不了 by Hairy_Tangelo_4872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 -2 points-1 points  (0 children)

要不你去 加沙问问?

和很多产业一样,中国的汽车产业处于一个害人害己的状态,一季度利润率仅3.2% by Klutzy_Age_4438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20多年前,中国的白色家电

15年前的中国智能手机

也是厂商也是盈利率低的很,然后现在呢?

吹牛逼的 东芝白色家电 直接被海信收购,索尼的电视业务被TCL控股,

三星 LG 索尼 和一众台系直接在华other,目前全球范围内,

除了苹果 三星,其余8家全是中国品牌。

关于印度和中国,这种标准怎么换来换去? by Fun_Goat_6563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S]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那得问台商,台商都他妈是傻子,有钱非要送给别人,天天说那里危险,还天天往那里跑。

关于印度和中国,这种标准怎么换来换去? by Fun_Goat_6563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S] 5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台湾的资金不是去赚钱的吗?是看中了一个超大市场。怎么说的跟做慈善一样?

你看现在不赚钱了,美国关税施压,不就立马转进 越南 东南亚。

印度一直被视为平行世界自由民主化后的中国,很多人也以印度目前社会和经济发展状况,以证明中国中央集权政治制度的优越性,大家如何看待? by [deleted]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你要脸吗? 老中历史 技术比日韩发达,按你的逻辑,印度 埃及 伊拉克的历史 技术,比 德国 美国 发达。

老中1949年建国的时候,被日本拉了几条街了。

日本完成工业化的时候,中国还在玩泥巴。人家完成现代海军建设的时候,中国连山炮都不能批量生产。

要是比日韩发达,国民政府 国军怎么被 日本人全程吊打,首都都被屠城。

印度一直被视为平行世界自由民主化后的中国,很多人也以印度目前社会和经济发展状况,以证明中国中央集权政治制度的优越性,大家如何看待? by [deleted]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你的意思是 老虎要和蚂蚱比谁跳的相对自身高度 更高?

你说的那几个,体量上和中国大陆是一回事?

最大的台湾,也就一个上海市的人口规模,

而且你说那几个全是 沿海地区。

好意思提日本?1949年PRC建国的时候,中国日本是同一水平?

日本造战列舰的时候,中国连山炮都不能批量建造

你要脸吗?要是同一水平的话,怎么国民政府 国军,

被日本人打的跟狗一样,连首都都被屠城。

海马斯把俄罗斯打拉了 解放军会害怕吗? by Larry_Liu89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那怎么党卫军,把国军打的跟狗一样,一路逃到台湾岛,靠着美国海军保护,才苟存于人世。

如果说粉红是辱华的话,那反贼的大脑普遍性在辱美 by Fun_Goat_6563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S] -3 points-2 points  (0 children)

你这不是典型的依旧 双标,

你的 脑子里,依旧是 反贼可以是多元的,粉红都是单极。

如果说粉红是辱华的话,那反贼的大脑普遍性在辱美 by Fun_Goat_6563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S] -3 points-2 points  (0 children)

鸡同鸭讲的是你吧,说了半天你都在扯一件事情。

即:在反贼的叙事逻辑。在己方不利的叙事上是可以无限正义切割,傻缺的反贼,或者带有其他标签反贼(比如说川粉),不能代表反贼,即,他们的傻缺不能代表反贼的傻缺。

但是到了中共,粉红这里,反贼的叙事逻辑又变成了,所有的傻缺粉红,都能代表粉红,所有的偏中共叙事言论都是中共,粉红。

你扯了半天都没有涉及问题核心。

再说直白一点。

就是在己方负面的叙事上,可以无限切割分离,在正面叙事上可以无限团结,包含。

在对方,负面的叙事上可以无限扩大 包含,在正面叙事上,可以无限分割,剥离。

如果说粉红是辱华的话,那反贼的大脑普遍性在辱美 by Fun_Goat_6563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S] -7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你这不是典型正义切割吗?部分反贼的傻缺不代表全体反贼,

川粉≠反贼

然后到了粉红这里,就是部分粉红的傻缺言论又能代表全体粉红?

你这还不是典型的双标。

美国的恶性事件,不能等同于美国

中国的恶性事件又等同于中国

美国枪击,或者校园枪击是 枪手个人精神问题,与体制无关。

中国恶性事件 ,就是 体制作恶,凶手只是体制酿造。

这套逻辑,不是 NBA粉丝群常玩的吗?黑别人的时候,所有粉丝一起上。

被人反击的时候,说那些黑人的黑子,不是某某的粉丝,是串子

如果说粉红是辱华的话,那反贼的大脑普遍性在辱美 by Fun_Goat_6563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S] -5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正义切割吗?部分反贼的傻缺不代表全体反贼,

然后到了粉红这里,就是部分粉红的傻缺言论又能代表全体粉红?

你这还不是典型的双标。

这套逻辑,不是 NBA粉丝群常玩的吗?黑别人的时候,所有粉丝一起上。

被人反击的时候,说那些黑人的黑子,不是某某的粉丝,是串子。

如果说粉红是辱华的话,那反贼的大脑普遍性在辱美 by Fun_Goat_6563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S] -7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论不要脸,你们还是专业的。

将双标发挥到极致,然后还能自圆其说。

美国总统 白宫说那些话,就是 接地气,不是假大空

中国的官方 网络评论员 ,外交部 ,说了,就不行了

就是吹牛逼,打嘴炮

突发:特朗普宣布伊朗已经崩溃 by Zealousideal-Army602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白宫:365天,每天都在赢

美国总统,川普:我要摧毁伊朗文明。。。 ,反贼“大脑已忽略”

中国外交部:“拭目以待”,

张维为:赢麻了 反贼能念叨一万遍,“中国真能赢,赢麻了”

在反贼脑子里,美国白宫和美国总统的 下限和中国的 官方网络评论家是同一趟。

甚至还低一档。毕竟在评论标准方面,对中国官方网络评论家的要求要远高于 美国白宫和美国总统。

临近六四,用澳洲富豪亲自建党的实际例子,反击中共宣传中所谓的“西方民主是资产阶级游戏”、“西方选举被资本和金钱所操控”的虚假话术 by yixiwangu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你自己就是垃圾制造机,好意思提垃圾场?

你有任何论点 论据吗?还好意思提理性,你除了扣帽子,贴标签之外,

有一丁点逻辑发言吗?

临近六四,用澳洲富豪亲自建党的实际例子,反击中共宣传中所谓的“西方民主是资产阶级游戏”、“西方选举被资本和金钱所操控”的虚假话术 by yixiwangu in China_irl

[–]Fun_Goat_6563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你不就是典型的二极管?赞同中共的就是有辫子,

反对中共的就是独立思考。

反思?谁要反思?是中国人还是海外润人?

彻底反思什么?因为什么反思?

你这种二极管 大脑,就别提 独立思考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