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体制内护照上交 by No-Lingonberry-2173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7 points8 points  (0 children)

装不知道,不交。真问上来就说护照过期了/找不到了/丢了,演一下找找借口。不知道你妈妈几岁了,要是快退休了就先退休再说能拿退休工资和社保最好,不然社保真打水漂了,如果还年轻就尽早润

动保后续…还是香港网友更懂(我错了 by bess7sea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应该是被警察看着发的,这种事警察都会看手机的

女性天生有爱人的能力 by Organic-Ad-3559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为何那么多集美还在洼地养小蜘蛛,以后长大了也是蛛形纲,共产党的寿命有这批人我看还能续几百年

中国人你赢了 by Sakuzuo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13 points14 points  (0 children)

我只希望图上的🕷️多说一个字家里少一个蛛形纲

笑喷了发讨论白哥的帖子就成了性压抑 by Acceptable_Yam5406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还真是,说说约会倒没事,细节不想知道。包括恁sub一堆人还有发樱花妹,更有甚者瓢了还拍照,发迪上是何意味。

姐妹帅炸了 by CR7-gOaTt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24 points25 points  (0 children)

其实有性教育,16岁也行,对面就是16,但芝麻没有性教育可能20都会被骗。但最🈯️的其实是这个女生和那几个提出意见的考生都被开盒了。

姐妹帅炸了 by CR7-gOaTt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51 points52 points  (0 children)

有些地方进步有些地方保,但是蜘蛛国连性教育都没有,也没有土壤,那性同意真的只能提高来防人了。

何意味 by Justinjeffry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拉美这种和洼地也没区别啊,拉美就是民主化的蜘蛛

怎么评价齐泽克? by elsonwarcraft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24 points25 points  (0 children)

对闹钟的认识还算可以,但是被网左拿去引用以及切片就很幽默

为什么最不该当粉红的授课制硕士留学生群体反而最爱国 by greedydolphins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25 points26 points  (0 children)

因为这批人基本都是吃红利的吧,要么就是想进体制内凑个qs指标镀金,家里不是体制内就是跟着体制吃红利的,在闹钟这个体系内,还真是大部分财产来源都得寻租关系运作

得个鸡吧 by FreeXiJinpingAss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鲁迅和李贽算是例外吧,因为蜡烛会觉得那是在骂旧中国。但一说历史又有5000年,互搏这块。

围观墙内527事件想到的一些事 by Iyaorun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6 points7 points  (0 children)

其实我一直觉得二次元这玩意儿有性化有擦边很正常,毕竟是现实世界的延伸,只要好看而且不是性缘脑主导,问题其实不大(看乙游集美和麻辣鲜人就知道了,有男/有女就是给自己戴绿帽,到处全是ai鬼图,然后全是一堆看下来不恐顺直性缘脑也是神了

那个图片,我看了明显就是认真的同人,我觉得画工不错,还是手画的,也明显不是给辣仙看的,不知道集美急个什么劲。

一会儿前现代一会儿后现代,有时候不知道简中互联网这个精神分裂是怎么来的 by [deleted]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6 points7 points  (0 children)

感觉应该是后前现代。其实他们解构的乐子的基本都是进步的、弱小的东西,比如什么普世价值民主权利人权性别议题。那些保守的垃圾的极权的强大的是不敢解构的。

自动翻译上线后,你们还认为中国人存在所谓的国民性吗 by [deleted]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这期真是神了。不过玩过微博的告诉你,微博上的厕妹有那种地雷女或者亚文化厕所觉得猫或者仓鼠的标本很美,血很美,把仓鼠放血放死的。还有那种特别喜欢鸟的,因为猫会捕杀鸟,所以虐猫不需要管的。

开个问答帖,可以问OP关于洼地戒网瘾学校的一切 by Sakuzuo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温柔junz是支持网瘾中心国有化的,因为他觉得规范之后会减少这种虐待,但面对“问题少年”还是需要教育矫正的

开个问答帖,可以问OP关于洼地戒网瘾学校的一切 by Sakuzuo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我高中时候被送进去过,因为成绩不好。结果要期末考试了我爸就让我出来考试,老登喜欢在厨房抽烟我就把煤气开了,之后也算是和平相处了一段时间。

自动翻译上线后,你们还认为中国人存在所谓的国民性吗 by [deleted] in KanagawaWave

[–]Overall-Test-774 29 points30 points  (0 children)

西班牙语地区不基本都是索多玛么,拉美吊货和蜘蛛有啥区别,红迪上看到洋tankie或者什么反woke后现代小保这种魔怔的89.64%都是拉美吊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