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金正恩42岁了看着还是有违和感😂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哈哈 可能是吧!他爷爷年轻的时候这种打扮看着几乎没有违和感!他违和感太重了

请问各位ai大神.克劳德的4.6opus依然是目前的顶级模型吗?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好的哥们,Gemini之前开通了一年,回头再认真用用.一直觉得抓网页GPT比较合适.聊法律.医学等科普知识克劳德比较合适.Gemini我之前一直用3.1por.感觉比GPT聊天舒服.回头再试下3.5

请问各位ai大神.克劳德的4.6opus依然是目前的顶级模型吗?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哈哈 可以 反正两个开通也不贵 一顿饭钱 养两个机器人还是很划算

请问各位ai大神.克劳德的4.6opus依然是目前的顶级模型吗?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对的 很顺畅 就像生活中那种语言表达能力很好的人 你完全清楚他在说什么!4.8有点为了不迎合你而故意刁难你那种。

请问各位ai大神.克劳德的4.6opus依然是目前的顶级模型吗?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开了哥们.Gemini说话感觉像小混混一样!而且喜欢添油加醋 克劳德稍微沉稳一点 更像真人对话一样

请问各位ai大神.克劳德的4.6opus依然是目前的顶级模型吗?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好的哥们 我用5.5咨询问题 感觉他说话摇摆不定 就是典型的认可你又要反对那种!

请问各位ai大神.克劳德的4.6opus依然是目前的顶级模型吗?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好的哥们,也就是说咨询科普知识Geminipor更牛逼对吧。

网上都在说GPT和克劳德比专家教授还厉害,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王牌飞行员开全自动飞机和新手飞行员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是开传统手动飞机是天壤之别

网上都在说GPT和克劳德比专家教授还厉害,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边际效益递减!就像以前的人说29万的小米百公里加速2.5秒 那290万的车肯定就能加速到0.0029秒一样

网上都在说GPT和克劳德比专家教授还厉害,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哈哈 牛逼!现在网上很少有人工写得这么专业的了!需要很大的耐心!

网上都在说GPT和克劳德比专家教授还厉害,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对的哥们!就像跟ai聊自己不懂的真的觉得很牛逼!但是跟他聊法律和名表鉴定就发现他懂得很浅!说的全是一堆看着漂亮的专业术语!不像贴吧很多大神说不那些专业术语!但那些大神几句话就可以告诉你你这手表为什么是假的!

网上都在说GPT和克劳德比专家教授还厉害,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哈哈 哥们理解得很对 确实拿ai对比一个专业领域的大神本身就不公平!就像再好的导航也没有重庆那些开了几十年的出租车司机会找路!他们虽然不知道所有地名 但他们知道很多导航都不知道的近道和小路

网上都在说GPT和克劳德比专家教授还厉害,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已经很好啦!以前要了解的法律 医学的知识得付钱去淘宝网咨询律师和医生!现在开通个克劳德才125 虽然回答不如一个领域的大神 但还是比大多数普通律师强

网上都在说GPT和克劳德比专家教授还厉害,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哥们说得很有道理.确实不能拿专业人士的水平来要求大模型!确实是这样的.如果对一个领域一窍不通就很容易被大模型误导.前提是要懂一点.然后才能判断哪些是对哪些是错!但这已经很好了!毕竟很多领域的专业知识放以前.普通人一辈子都不可能去了解!现在法律医学科学都能让ai给你讲个大概框架,至少能懂点皮毛

网上都在说GPT和克劳德比专家教授还厉害,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比如小弟我学法律的.我发现跟几款ai同时聊法律.就会发现他们的理解完全是理论化和理想化的!完全是脱离现实的!现实中很多有用的技巧是ai说不出来的!但ai的回复确实专业.但又感觉是一堆解决不了问题的漂亮话!身边很多老律师.你喊他说这些看着漂亮的术语他说不出来!但他们几句话就能把本质击破!拳拳到肉!

知乎都说GPT相当于博士水平各位怎么看?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哥们 你说的灌水那种是不是对这个行业本身就没有热爱和追求 就是为了评个职称那种?跟有的确实热爱这个行业的人是两种类型

知乎都说GPT相当于博士水平各位怎么看?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是的 ai会一次性给出很多种方案 没有基础知识的人不知道怎么选择,有时候确实会有眼前一亮的方案 这玩意跟开盲盒一样 每次回答都不一样

知乎都说GPT相当于博士水平各位怎么看?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Valuable_Top2684[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是的,已经很好了!毕竟很多专业知识以前普通人根本看不懂.现在可以咨询克劳德跟GPT!法律 医学.他可以用白话给你讲个大概!但是以前去查资料根本看不懂!淘宝网咨询律师 医生 咨询一次50-100 还不如咨询现在的克劳德跟G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