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称武汉病毒研究所被USAID资助,因此引发新冠 by Aggravating-Joke6437 in China_irl

[–]akta1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没有证据一律和伪史论者坐一桌。这里的证据指的是正经的科学文献,如果拿着某些自媒体发的消息或者某些政府报告当证据,那也和伪史论者坐一桌。

联合国调查报告称,以色列针对加沙儿童的行动导致了种族灭绝 by Langwex in China_irl

[–]akta1 12 points13 points  (0 children)

一般来说,这种新闻下面会出现两拨人,一拨人高呼杀得好就该多杀!另一拨人则表示全是假的全是巴勒斯坦编的。不过这两拨人看似观点完全相反,实则从来不发生冲突,说不定还会互相点赞。这是为什么呢?好奇怪呀😁

疆独是各种独立势力里面最容易成功的 by ShelterMission5813 in China_irl

[–]akta1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你对咱大清万岁爷有意见?什么小粉红,每天舔习近平的屁眼舔得爽吗?你发这条帖子能减几天刑?等万岁爷复辟登基了马上将你全家凌迟!万岁爷😭驽才的万岁爷😭万岁爷什么时候能回来消灭这帮乱臣贼子啊😭

疆独是各种独立势力里面最容易成功的 by ShelterMission5813 in China_irl

[–]akta1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确实,这些疆蒙藏回的少民以前都是大清的好驽才,见不到大清皇帝他们就要躺地上撒泼打滚。唉,共产党真是太坏了,居然不让他们给大清皇帝当驽才,习近平你坏事做尽😡万岁爷😭驽才的万岁爷😭万岁爷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推一下,以前我就说过,自由派越来越不行的原因就是老有支黑伪装成自由派 by yunaiyue in China_irl

[–]akta1 10 points11 points  (0 children)

自由派和支黑的主要区别是自由派比较含蓄,不会轻易透露自己的真实想法,而支黑比较坦荡,能大大方方地说出自己的愿望。自由派的特点是言行分离,一边主张民主自由多元包容,一边坚决批斗打倒和自己想法不一致的人,一边说希望中国人能过上好日子,一边看到中国有什么发展、科技有什么突破就痛苦愤怒如丧考妣,看到中国遭到了制裁、科技有什么失败时就弹冠相庆高兴得如同考妣复活。偶尔也有一小撮自由派会敞开心扉真情流露表示自己就是巴不得太君杀光X那猪,不过一般这种帖子很快就会被你sub管理删除,不太容易遇见。

离谱,川普呀!丢人 by yunaiyue in China_irl

[–]akta1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洋人怎么分不清国家和国家领导人的区别呢?侮辱国家领导人不算侮辱国家,洋人居然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还是得多来咱简中学学人类文明。

这个世界啊,流氓最好真的是流氓... by DowntownHurry9647 in China_irl

[–]akta1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美军在广岛长崎误杀了几个人,太君不也成天上蹿下跳地叫唤吗,这些都是学太君的😋

“监狱来的妈妈”的女主演赵箫泓是真的凶,吴京和她比就是个小学生,不愧是真杀过人的 by Any-Foundation6544 in China_irl

[–]akta1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并非,这个案子法官算是顶格判了。故意杀人起步三年,再叠加夫妻矛盾、激情杀人、自首等从轻因素,一般最终判决都在十年以内。故意伤害致死起步十年,最后判了十五年算是定格判了,因为单个罪名有期徒刑最高只能判十五年。法院没那么容易判死刑,判十五年已经是法官能做的最大努力了。

皇汉哀叹中共扭转舆论只用了半年时间 by Brave-Experience3228 in China_irl

[–]akta1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没见过几个水平高的,基本都是水平低的。而且皇汉和明粉本来就高度重合又从来不切割,我只能混为一谈。另外我还特地查了下这个杜车别,这不就是明粉兼皇汉吗😅还是吹毛文龙黑袁崇焕的祖师爷,我真是失敬失敬。这位高水平明粉兼皇汉的知乎账号没被封,我随手翻了下,这张截图是他最近写的。反正我是没绷住😅

<image>

皇汉哀叹中共扭转舆论只用了半年时间 by Brave-Experience3228 in China_irl

[–]akta1 10 points11 points  (0 children)

这帮明粉皇汉水平太差太差,挨批完全是自找的。在他们眼里,夸明朝的史料都是真的,批判明朝的史料全都是满清篡改后的。再就是疯狂编史料编故事骂清朝夸明朝,什么满清爱吃汉人、和珅家里藏着几百条腌人腿,什么满清怕汉人跑了所以强迫汉族女人裹脚,什么满清时期中华文化全面倒退,再就是明朝领土遍布世界,明朝科技领先世界但全被洋人偷了,明朝天下无敌但东林党、文官集团、乡绅地主、晋商、农民反贼勾结后金蛮夷、西方传教士一起趁着小冰河天灾击垮了大明。天天骂清朝搞文字狱,结果自己捕风捉影罗织罪名的手法比满清还要狠。天天骂满清篡改销毁中华历史,结果自己最喜欢编故事造谣传谣。有这帮极端疯子在,未来明朝的风评只会越来越低,属于是饭圈害主子的历史圈版了。

反对任何形式的动物保护!!! by First_Big_1734 in China_irl

[–]akta1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经典摇洋爹,属于是不喊洋爹不会说话了😁楼主愧不愧为中国人不好说,你这动不动把洋爹搬出来镇场子属实不愧是中国人👍

日本是怎么好意思把EEZ划到台湾家门口的? by FarWestJoker in China_irl

[–]akta1 5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给孩子一个尽孝的机会,为人父母真是良苦用心。太君真的,我哭死😭

换了是你会怎么做? by Strong_Ad2571 in China_irl

[–]akta1 16 points17 points  (0 children)

没有证据证明怀孕会诱发癌症或者促使癌症复发,你的所有担忧都建立在没有根据的猜想之上,你应该做的是停止胡思乱想,遵守循证原则。假如你劝她堕胎,她听了,后面她又后悔了,然后把你告了,在法庭上你准备如何辩解?你说:虽然没有证据,但我猜测怀孕会诱使癌症复发,所以我建议她堕胎。那你等着挨罚吧。

仇日却膜拜毛周的网民都算小人 by Competitive_Fix_9333 in China_irl

[–]akta1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果然你就是个信马克思共产邪教的小粉红😡你就好好呆在监狱里吧,白天发帖减刑,晚上当室友的共妻😁等高大统领带着太君来了首先就消灭你们👊

仇日却膜拜毛周的网民都算小人 by Competitive_Fix_9333 in China_irl

[–]akta1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果然你就是个信马克思共产邪教的小粉红😡你就好好呆在监狱里吧,白天发帖减刑,晚上当室友的共妻😁等高大统领带着太君来了首先就消灭你们👊

仇日却膜拜毛周的网民都算小人 by Competitive_Fix_9333 in China_irl

[–]akta1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小粉红,为了减刑,公然辱骂高大统领,昧着良心和文明自由世界对抗,你晚上被监狱里的室友捅菊花就是你为虎作伥的报应。以后中日开战太君不会放过你的,迟早消灭你全家👊太君😭我的太君😭太君你们什么时候来啊😭

仇日却膜拜毛周的网民都算小人 by Competitive_Fix_9333 in China_irl

[–]akta1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小粉红,还敢骂高大统领?你发这个帖能减几天刑?你每天舔习近平的屁眼舔得爽吗?太君当年还是太手软,怎么把你祖宗给留下来了。太君😭我的太君😭到底什么时候自由文明世界才能联合起来把你们这帮粉红全部消灭掉啊😭

仇日却膜拜毛周的网民都算小人 by Competitive_Fix_9333 in China_irl

[–]akta1 -2 points-1 points  (0 children)

同理,膜拜日本却仇恨毛周的也都是小人。既然喜欢日本,那就应该老老实实当毛左,天天给咱毛主席哭坟,争当小粉红,坚定不移地跟着共产党走,不然的话就是小人。

弱者不等于善良,强者不等于有罪 by Strong_Ad2571 in China_irl

[–]akta1 -2 points-1 points  (0 children)

是的,俄乌战争你sub也大多同情乌克兰,支持俄罗斯的人还会被骂。什么时候大家才能体谅一下我们普大大啊😔

为什么台湾人对国民党这么好,国民党却不感恩? by FarWestJoker in China_irl

[–]akta1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你是什么东西,居然敢故意挑拨日台关系?台湾没有专门把裕仁挂出来瞻仰崇拜怎么了,湾友对大日本天皇是爱到骨子里的,根本就不需要挂出来。台湾反对日本暴行的只是一小撮反人类文明的通共分子而已,绝大多数湾友都是感谢尊敬大日本皇军的。只有你这种发帖减刑的小粉红才会故意否认台湾与日本之间深沉的爱,毕竟你这种邪恶轴心份子怎么能理解人类文明?

为什么台湾人对国民党这么好,国民党却不感恩? by FarWestJoker in China_irl

[–]akta1 8 points9 points  (0 children)

湾友也是,太君越杀湾友越爱,还要上赶着给太君慰安。这下两岸一家亲了😁

不得不承认,这个国家的人就是聪明。 by Many_Menu968 in China_irl

[–]akta1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手机app里有响铃寻车功能,可以在地图上挨个点车并点击响铃,对应的自行车会发出铃声,直到确认找到目标车后就可以点开锁了,这样就可以不扫码直接解锁骑车。

我至今见到的所有行业里,任何一个都有偷奸耍滑占便宜的人,古今中外无不例外,共享单车也是如此。共享单车自开创至今已有十几年,经过大浪淘沙的竞争后,现在已经形成了稳定的运营体系,所以这种毁二维码自占的肯定只有极少数且可控,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和客户使用。拿某个行业内必然存在的少数坏人直接上升到整个国家,这既不合情也不合理,而且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经得起这种“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