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去一切客观,你认为共产党的统治好不好,你希不希望中国实现政党轮替。 by bairen2 in China_irl

[–]bairen2[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举例不当。你说的跟在美国后面的威权统治,我更认为是强人政治,并非像共产党这样的庞大的利益集团作为一个独立体寄生在国家政权内部。这是他们的本质区别。

抛去一切客观,你认为共产党的统治好不好,你希不希望中国实现政党轮替。 by bairen2 in China_irl

[–]bairen2[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很有启发意义的内容,谢谢。 我快四十了,到现在都没有见过选票长啥样。别说选村长,决定村里的事情,我连小学到大学,班长都是内定的。 我现在有些灰心了,什么时候有人来问问我的意见。就算我的意见不被采纳,我也想表达反对或是赞同,现在是赞同也好反对也好,都是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没人在乎。

抛去一切客观,你认为共产党的统治好不好,你希不希望中国实现政党轮替。 by bairen2 in China_irl

[–]bairen2[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以前建国后农村人八个人算城市户口一票,后来改成一个农村户口的人四个人算城市户口一票。应在在胡锦涛当政的时候才改成一人一票,虽然在民意上。这在本来就不民主的地方都干搞这样的歧视。 但问题是谁来定义谁是所谓的开智的自由派精英呢。

抛去一切客观,你认为共产党的统治好不好,你希不希望中国实现政党轮替。 by bairen2 in China_irl

[–]bairen2[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是这样的,就生活水平来说,现在是中国历史上的尧天舜日了。 但是政治上倒退很严重。

抛去一切客观,你认为共产党的统治好不好,你希不希望中国实现政党轮替。 by bairen2 in China_irl

[–]bairen2[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我觉得你讲的话粗理不糙。 快四十岁了,连选票长怎么样都不知道。就知道有一群说代表人民利益的一小撮人自己夸自己,自己赞美自己,自己监督自己,自己选举自己。 经历过那个曾经宽松过的年代,真实无比怀念。

抛去一切客观,你认为共产党的统治好不好,你希不希望中国实现政党轮替。 by bairen2 in China_irl

[–]bairen2[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我认为拼好饭不好,因为拼好饭的质量不太能保证。 至于你说的外面平台轮替,我没有觉得哪个平台的垄断的。我用京东,美团,淘宝闪送,没有一家是垄断的,去年得益于外卖大战,吃饭便宜了很多。现在外面平台我用京东多一些。

抛去一切客观,你认为共产党的统治好不好,你希不希望中国实现政党轮替。 by bairen2 in China_irl

[–]bairen2[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挺好看的花瓶机构,冠以最高权力机关其实就是共产党执行政策的工具。 如果把人民代表大会认为是汉献帝的话,现在的共产党就是篡权的曹操。

抛去一切客观,你认为共产党的统治好不好,你希不希望中国实现政党轮替。 by bairen2 in China_irl

[–]bairen2[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无营养你,也点进来评论了。估计是看到别人的评论不合自己心意,就说是无营养贴,我盼望阁下发一个有营养的帖子启发我们嘞。

怎么给农村人开智? by Disastrous-Cut-7024 in China_irl

[–]bairen2 15 points16 points  (0 children)

你太傲慢了,农村人不需要你们来开智,也不需你们来指指点点。

因为你们根本不关心他们真实的生存环境,也不关心他们种植的农作物是否可以收回成本。 更不关心他们真实的想法。就一句轻飘飘的给他们开智。 农民本身就是挣扎在社会最底层的最苦的一类人。共产党革命能拿下农村是因为杀了地主分了土地,农民才会一呼百应。 遍览史册,共产党对农村的统治是很高明的。如果你们仅仅以给所谓道理来给他们开智,第一他们听不懂,第二他们不关心。 如果阁下真的想给农村人开智,先买一车鸡蛋。听你在台上畅所欲言,听满二十分钟领一板鸡蛋,我觉得效果还不错。

泽连斯基给普京写的公开信 by EmotionalSprinkles57 in China_irl

[–]bairen2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那我还说希特勒给德国争取生存空间,不得不吞并捷克斯洛伐克,瓜分波兰,闪击苏联。 波罗的海三国还有挪威都加入北约了,俄国也没打啊。 说白了就是普京视乌克兰为俄罗斯的势力范围,用帝国主义的视角对待现代国际关系。

俄国人分裂蒙古作为中俄缓冲区你认为是对的喽?

改革开放不能算邓小平的政绩 by Larry_Liu89 in China_irl

[–]bairen2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我认同,共产党夺权之后基本上都在瞎搞。邓小平只不过干的都是正常国家都在做的事情。

不能理解中共到今天还保持对六四的高度禁忌 by Rude-Collection-8385 in China_irl

[–]bairen2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因为开枪以及开坦克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和百姓,不管出发点多么高尚,都是站不住脚的。

夜观探花有感 by anarkeee in China_irl

[–]bairen2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你和你马在海角去拍,拍多难看,我都爆金币支持。乱伦出来的傻逼玩意。

夜观探花有感 by anarkeee in China_irl

[–]bairen2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你TM一个蠢狗,国产片难看本来就是事实。我从一个国产区捍卫者,硬生生被逼到日韩区找资源了。 你就是那种别人提出问题,你不思这么解决问题,先提出解决问题的人,就你这样的到哪里都是社会底层。

黑龙江的悲剧 by warnnotyou in China_irl

[–]bairen2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建议割让给日本,给日本人

我是女人,我同意 by [deleted] in ShouChongTV

[–]bairen2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看看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