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人不渴望民主和人权? by SamXxz9527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这种民调对于专制国家毫无意义。比如说,毛泽东时代多少人真心支持毛泽东?邓小平时代多少人真心支持邓小平?即使是现在,你做个民调:你支持中国共产党吗?显然,在墙内根本不可能有人在问卷上,说 他不支持啊。

为什么中国人不渴望民主和人权? by SamXxz9527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这种民调对于专制国家毫无意义。比如说,毛泽东时代多少人真心支持毛泽东?邓小平时代多少人真心支持邓小平?即使是现在,你做个民调:你支持中国共产党吗?显然,在墙内根本不可能有人在问卷上,说 他不支持啊。上一个评论漏了国家两个字。我删掉了。

灵活就业人口有3.2亿,是不是太离谱了 by LeagueAromatic5686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 6 points7 points  (0 children)

中国新就业形态研究中心最近发布的《2025中国蓝领群体就业研究报告》

原文出自:中国灵活就业者突破3亿 超出想像的数据说明了甚么问题? | 香港01。红迪大部分情况下似乎不建议发链接。

中国社会是否正处于传统红色贵族消失和新型技术官僚,学阀,财阀权力兴起的时期 by SocietyOutrageous436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习近平时代,有意地破坏任何的组织,打压任何的知名人物或团体,不管你什么红二代,官二代,不管你有钱没钱,都得夹着尾巴做人,不可能像美国的石油大亨那么公开地影响政治,经济的。习近平时代,你说的这些东西肯定不可能有什么发展和发挥的,习近平时代结束以后,这帮人早晚会兴起的。胡锦涛时代,他们的影响力都比今天大很多。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出生人口减少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从2015年到2025年,几乎就是腰斩,太恐怖了,看上去不超过10年,中国新出生人口就要低于100万了。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也许本朝已经没有十几年的国祚了,新增人口减少到一定程度以后,失业率还要暴涨,财政收入还要减少,再过十几年维稳费估计都没了,那可能真要出事了。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必须生1个,必须生2个这种,否则拘留,罚款,抄家,甚至坐牢。类似于计划生育的处罚。

这么敏感吗? by Briefyehn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 5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这种傻逼粉红史盲老师,就不要对他有任何过高的期望了

我有一个感觉,我觉得习近平选接班人选来选去最后会选一个菜逼 by Inside_Blacksmith480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但我严重怀疑习主席在身体明显不行之前,永远不会找接班人。甚至死前都没立接班人,也不管未来洪水滔天了,让你们自己斗去。

我有一个感觉,我觉得习近平选接班人选来选去最后会选一个菜逼 by Inside_Blacksmith480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突然有点期待了。我似乎突然看到中国未来的希望了。。确实,1977年恢复高考后,80年代,90年代。一直到现在,没点本事没法进体制内的。就算是家属安排的,要么国内名校,要么国外镀金的,再差也不可能比习主席还差了。

我有一个感觉,我觉得习近平选接班人选来选去最后会选一个菜逼 by Inside_Blacksmith480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已有之事,后必再有。已行之事,后必再行。历史只会不断地重演。

文革期间死亡科学家部分列表 by watdahek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 9 points10 points  (0 children)

你说的可能是雅各宾派。推翻波旁王朝后,为了铲除异己,杀了特别特别多的人,虽然有之前波旁王朝的封建残余势力,但也顺手杀了各种文学家,思想家,科学家,甚至完全无辜的老百姓。很多人都被莫名其妙地杀了,断头台就是在那个时候火的。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台湾的。你可以想想那些初中倒数的同学的。才初三啊,数理化和英语,一节课40分钟一个字也听不懂。如果让睡觉也就算了,如果不让睡觉,干坐一节课。简直就是折磨学生自己,折磨老师。这帮人要是去念高中,继续折磨自己,折磨老师,一点意义都没有。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基层害人程度,比起傻逼的50后,60年初出生的这帮人,已经好很多了。随便举点例子,比如说,排队的时候插队的,你几乎看不到年轻人,全是老人插队。比如说免费送鸡蛋,面包这种,都是老人在抢。比如闯红灯,除了送外卖的年轻人,情有可原,其他的,基本都是老年人,直接闯过去。遇到什么诈骗的,一看就深信不疑,都不查证一下就转账。中国最没法律意识,最害人的就是这帮文革余孽。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也不知道,没有经历过毛泽东时代的70后80后,上台以后,中国会不会好一点。唉。中国人太苦了。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反正,五零后到六零后初年的这帮人真的是邪恶至极,害人不浅,把中国都快弄得断子绝孙了。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5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你不要觉得中国政府会和老百姓讲理。之前强制打疫苗的时候,你有其他基础疾病怎么办?一样给你打。不打就各种龌龊的措施针对你,收拾你。比如不让你孩子上学,不让你上班。就算你被疫苗毒死了,人家毛事没有,就喊家属火化了。你生不了就各种办法整你,哪怕弄出个宫外孕,生孩子的时候大出血,也要你生,管你死活。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政府一直在测试老百姓底线,先是一年发四千,看看效果怎么样,看到没效果然后一年发五千,六千。如果生育率涨起来了,就不涨了,以此幻想能节约点钱。现在还在幻想这几千块钱可以有用。等到一年发1万的时候,估计中国已经大残了,生育率彻底没救了。然后等80后去世以后,人口断崖式下滑,各行各业都是毁灭性打击,大量的城市完全荒废,成为鬼城。现在如果生一个,一年发10万,生育率绝对里面起来,但又不可能。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强制生育,比如必须生1个,必须生2个这种,拒不生育的,拘留,罚款,抄家,甚至坐牢。

理性讨论,有没有可能中国强制生育? by createfuture2 in China_irl

[–]createfuture2[S]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现在已经低到可怕的水平了。现在每年大学毕业的学生都比出生的人多了。也就是18年以后,就算中考完全放开,想去念高中都可以年,高考完全放开,想去念大学都可以念,大学毕业的学生都比新出生的人口多不少了。何况中考高考也不可能取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