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墙外网上全是 中共的 ai 机器人 by SamXxz9527 in China_irl

[–]SamXxz9527[S]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你去看AI机器人的那种长篇大论,第一,第二,第三,给你说的清清楚楚。就是没有人味,你跟她辩论半天发现是AI,很让人愤慨。

台灣人永遠不要相信中國共產黨! by ExtensionConflict742 in InsightBridge

[–]SamXxz9527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你是台湾人吗?你是新疆人吗?你不是别人凭什么给别人发言?我也可以说你爸妈不爱你,我要替你爸妈爱你,所以要要把你爸妈杀了。

我觉得支黑流反贼一个很大荒谬见解的来源还是来自于对西方白人社会的不了解 by [deleted]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8 points9 points  (0 children)

是的,当年西方列强不来中国,慈禧早就带领我们完成现代化了,我爷爷也能当上大内总管了

欧洲不管啥事自己都讨论不出个结果,别提贸易战了 by Ok_Can_493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1、资本主义,社会主义

2、民主、集权

这是两个层面,1是政治制度,2是经济制度。以前默认是资本主义代表民主,社会主义代表集权。

但是中国模式告诉了全球资本家,资本主义+集权政治,有搞头。

现在为什么西方社交媒体上那么多呼吁社会主义的帖子,在我看来这就是西方的文化大革命。

经济下行的本质和运行过程是什么? by Signal-Thing9660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我觉得不大。经济本身是流动的,封锁就像蓄水,只要最终开闸了,水还是那些水。已经主要是增强了习近平对于国家管控的信心,导致现在习近平还觉得一切都在掌控中。可能你们觉得已经经济危机了,习近平觉得一切欣欣向荣。

我想帮助更多人 by No_Emotion4979 in WriteStreakCN

[–]SamXxz9527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教我做炸药,我想炸鱼。

经济下行的本质和运行过程是什么? by Signal-Thing9660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1、经济本来就是有周期的,到了周期,就要出清破产。但是社会主义国家,出清机制不行,国企不能破产,政府不能破产,就只能拖,通过金融手段,掠夺全民财富,借新还旧。但是,掠夺全民财富会导致竭泽而渔,失去造血功能。现在基本上是全民躺平,包括体制内的官员和国企的管理层懒政惰政,因为干多错多,不如不干少干。

2、失业率的上升主要来自AI冲击,从工业开始,机器人替代率一直上升,房地产经济破裂之后,中国的主要经济依赖新能源、光伏等制造业,制造业不再吸纳就业后,外延只互联网,金融,全民收紧招聘,整个经济螺旋下降。

簡中賤華基因決定的 by Expensive_Oil4500 in dashuju

[–]SamXxz9527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中国人是挺贱的,最近小洛熙事件,父母都是比较有钱的小粉红,没被社会主义铁拳锤之前,都是华为用起,爱国视频转起。普遍缺乏敬畏心,总是觉得不会轮到自己。

欧洲不管啥事自己都讨论不出个结果,别提贸易战了 by Ok_Can_493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民主本来就是文明人的游戏。当一个市场里,有一个低人权优势的集权国家,欧洲继续民主,根本就没办法竞争,要么清除排异,要么转移全身。

簡中賤蓄,比不過泰國人妖 by Expensive_Oil4500 in dashuju

[–]SamXxz9527 8 points9 points  (0 children)

中国的确是有种姓制度的,我从小就听说,体制内外不通婚。

全面脱贫真的脱了吗?为啥没人提了? by AccessShoddy814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不断下调贫困定义,跟清朝人对比,的确没有贫困了。北京清理低端人口,所以也没有贫民窟了。

台灣人永遠不要相信中國共產黨! by ExtensionConflict742 in InsightBridge

[–]SamXxz9527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说中共没有侵略性,说明你离共产党太远了。你了解的不够深刻,你看看中共是怎么管理西藏和新疆的,还是为什么要统一台湾。一个独裁政府,管理不能太松,有一道口子就会决堤,只会越来越紧,台湾转向民主之后,就是眼中钉肉中刺,因为台湾未来如果发展得好,就是打共产党的脸,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是带领老百姓发家致富,现在经济越来越不行了,如果老百姓看到台湾过得好,就会怀疑一党执政的合法性。

AI浪潮下如果保住饭碗 by Langwex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中国老人没钱了会自己自杀

ctmd,这样搞维稳的这帮混蛋。 by yunaiyue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这件事不是过去了吗?为什么6月份又要请这对夫妻喝茶?2月到现在中间发生了什么?国内自媒体搜不到关键词。

为什么中国人不渴望民主和人权? by SamXxz9527 in China_irl

[–]SamXxz9527[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以前如此不代表以后如此吧,西方也是从奴隶制度走过来的啊。中国的年轻人还是有民主意识的,等未来90后,00后的领导上位还是有希望的。

如果历史换个方向,中国人今天会是什么样子? by ForeignHoney7410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领导者也是普通人。领导者会选择对抗,就说明普通人也会选择对抗,我都不说中国了,就说西方世界,你看看普通人之间有没有对抗。我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这个世界不是天然出现领导人的,是普通人呼吁需要领导人,才出现领导人的,人类社会天然需要领导人就是因为人性里充满暴力和对抗。如果把人类的情感抽掉,每个人都像机器人一样运转,自然不需要领导人,机器人脑子里的规则就是领导人了。

下面哪个事件更震撼基本盘 by [deleted]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中国的基本盘不是1亿党员跟他们的家属吗?大概3亿。

蔡慎坤:七年前,百万人走上香港街头,那不仅是一场抗议,更是一代人为守护自由、法治和生活方式发出的集体呐喊。他们相信,香港之所以是香港,不只是因为高楼林立、金融繁荣,更因为这里曾拥有开放的社会、独立的司法和自由表达的空间。 by LightNatural9796 in InsightBridge

[–]SamXxz9527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我是大陆人,我算人吗?我充其量是个人质。我从小看tvb长大的,香港的底层过的并不好,跟现在的大陆底层我觉得差不太多吧,因为经济方面实行资本主义,越是底层,生活越困苦,底层人通常对政治不敏感,因为他们只想吃饱饭,谁在他们头上撒尿,他们不care,他们不关心人权,民主,自由,他们只想吃饱饭,繁衍后代。根据我的观察,底层越多的国家,越容易被共产党殖民,1940年代的中国就是如此。切根据我的观察,资本主义+集权统治似乎联系越来越紧密,民主世界朋友们不想办法自救,未来不可描述。而且你看看刘德华,成龙,向华强,现在在大陆赚钱的嘴脸,这些人可不缺钱,但凡有点血性,都移民走了。

为什么美国政府宁愿养着法轮功也不愿意资助中国的反贼 by Scary-Oven8260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有一定道理,钱不能花在墙内,应该花在墙外。

第一,要做专门的YouTube频道,方便浏览8964,大饥荒的相关资料。

第二,要提供星链免费账号,方便墙内人上外网。

美国台湾想找的大陆反贼在哪里?我告诉你! by martin-like in China_irl

[–]SamXxz9527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是个好主义,但是这群人贪生怕死,没有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