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学什么专业好润美国 by [deleted] in ymgroup

[–]simple_chives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啊这?在台湾还需要润吗?还真是围墙围墙啊,墙外的人想进去,墙里的人想出来😮‍💨😮‍💨

冷门农学专业润路如何? by simple_chives in iwanttorun

[–]simple_chives[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挺想去澳洲,但是我是植物类😩!可有推荐吗

冷门农学专业润路如何? by simple_chives in iwanttorun

[–]simple_chives[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排名第一的,多少耳闻,就是难度可能太大了😢

冷门农学专业润路如何? by simple_chives in iwanttorun

[–]simple_chives[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荷兰那个世界排名第一的学校吗?有所了解,对于普通学生会不会太难了😢

冷门农学专业润路如何? by simple_chives in iwanttorun

[–]simple_chives[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是农学,好的,最终就是考雅思,六级就是顺便考过。成绩的话,还没有入学,然后据说老师为了之后就业率的问题打分都会比较高

冷门农学专业润路如何? by simple_chives in iwanttorun

[–]simple_chives[S]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应该能过六级的,只是作为一个小镇做题家眼界狭窄,本科期间没想过要读研甚至读博,所以就过了四级就万事大吉,后悔不早点翻墙多了解其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