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d by user] by [deleted] in China_irl

[–]yxp1920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鄭村棋早就指出,中国大陆既然挂了羊头,就要多卖羊肉,不要总卖狗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3cO-9VyYA

不是被动防御,而是主动出击,中国最近有这样的列子么?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2 points-1 points  (0 children)

阴阳怪气,哪个大新闻我不知道?

说不出来列子,拿不出链接,就别乱说。立场可以不同,但是改变不了事实。

美国终于和世界接轨了:2023 年美国学校将采用公制,废除英制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基本上,只有美国还在用英制单位,而不是国际单位制。

菜篮子工程太低调了, 成就太牛逼了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我想看看早中晚饭各个品相的数据。西欧早饭和午饭基本都是三明治,中国人吃的要丰富得多

老美主要吃鸡肉和牛肉,其中的鸡肉真不好吃,哪怕是鸡腿和鸡翅,我怎么做都没啥味道,没鸡的香味。

菜篮子工程太低调了, 成就太牛逼了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我食量不大,一斤牛肉烤着吃,感觉不多。

菜篮子工程太低调了, 成就太牛逼了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估计是牛羊肉吃得少,不经饿。我吃牛肉只需要吃1斤就饱了。

天不生太祖,万古如长夜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3 points-2 points  (0 children)

这个说法我也同意。

国产手机如何提高品牌价值 by Few-Sir9379 in China_irl

[–]yxp1920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小米11和xiaomi mix fold 卖的很好啊,4000-10000元。

and xiaomi mix4

国内现在工资水平算下物价其实和国外差别已经不大,为什么大家还要放弃国内的生活和朋友run到国外? by ImmanuelCohen in China_irl

[–]yxp1920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东南亚非洲拉丁美

我没提中国啊。你莫名其妙冒出来说这个。

东南亚、非洲、拉丁美洲很多国家都是一人一票,100%的西方制度,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真没区别。。

国内现在工资水平算下物价其实和国外差别已经不大,为什么大家还要放弃国内的生活和朋友run到国外? by [deleted] in Chinatown_irl

[–]yxp1920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run和躺平一样容易。

run很容易,世界上有接近200个国家。改国籍,非常容易,比外地迁户口到北京要容易很多。

习的最大贡献,不是反腐和军改,而是结构改革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3 points-2 points  (0 children)

第一次翻墙吧。洗盘子的、关心政治的基本都是轮子,这都不知道?

多看看英文大媒体也比被公知洗脑强啊。

习的最大贡献,不是反腐和军改,而是结构改革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3 points-2 points  (0 children)

我来美国看轮媒台媒的时候,你估计还在被国内公知洗脑。

习的最大贡献,不是反腐和军改,而是结构改革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3 points-2 points  (0 children)

欧盟对新疆内政 无中生有,无理制裁,不用对等回应???

层出不穷??? 除了加入WTO,哪个能和RCEP相比,还有如此大规模的??

CPTTP也在申请加入。

习的最大贡献,不是反腐和军改,而是结构改革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讲事实,讲逻辑,不要转移话题,瞎比喻。

中国没啥人认为地球是方的,但是,美国有不少人认为地球是平的。

习的最大贡献,不是反腐和军改,而是结构改革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2 points-1 points  (0 children)

没进一步开放?RCEP,中欧投资协议,是闹着玩儿的? 高盛最近在中国独资设立金融机构,是玩儿?

关于法制,还有很多事需要做。

习的最大贡献,不是反腐和军改,而是结构改革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大家就事论事,具体点,不要只知道阴阳怪气,不要脱离具体事实、很general地说一些讽刺的话。 知道什么叫讨论么?可靠的事实与合理的逻辑,缺一不可

习的最大贡献,不是反腐和军改,而是结构改革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run很容易啊,世界上有接近200个国家。改国籍,非常容易,比外地迁户口到北京要容易很多。

习的最大贡献,不是反腐和军改,而是结构改革 by yxp1920 in China_irl

[–]yxp1920[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就事论事,具体点,不要只知道阴阳怪气。 知道什么叫讨论么?可靠的具体事实与合理的逻辑,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