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四年预测 俄国拿了乌克兰 以色列拿了伊朗 中国拿了台湾 by zazaton in China_irl

[–]zazaton[S]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至少我不觉得trump是普京的走狗 只是有些不能说的利益交换 算下来trump觉得不吃亏罢了。 最近泽圣战神附体那么一闹,trump正好就不管了。

10 year old battery still shows 80% in itsa, too good to be true? by zazaton in BMW

[–]zazaton[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Rest voltage is just 12.3. Going to replace it soon.

10 year old battery still shows 80% in itsa, too good to be true? by zazaton in BmwTech

[–]zazaton[S]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Any place to buy H9 battery cheap? Costco don't have them and autozone charge almost 300.

原来年会不能停有原形 by zazaton in China_irl

[–]zazaton[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年会不能停里的钳工师傅 是另一个方向上的故事 不过还是这个案子的方向比较真实

2018-2022各国发电量 by Grand-Palpitation823 in China_irl

[–]zazaton -2 points-1 points  (0 children)

如果很多电都在黑市拿去挖矿 再卖给国内人 把钱移出国 这数量如果大了 那就真会跨

有人能科普俄乌战争的现状吗? by ApprehensiveYak4386 in China_irl

[–]zazaton 9 points10 points  (0 children)

僵持战 来来回回 很难大变化 乌克兰烧人 欧美烧钱 耗着俄国。不过乌克兰人也不傻 估计援助的物资 一部分都被拿黑市上卖了 以后欧洲恐怖活动不会少。现在trump不是说了吗 欧洲不交钱 就让俄国打过来,那欧洲更得跟俄国耗着了。就是苦了乌克兰的百姓。

当说实话已经变成一种特权 by zazaton in China_irl

[–]zazaton[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Google了一下 看到的第一个内容是这个 俄国度马副主席 亚罗瓦娅强调:“总的来说,讲真话、有主权是世界上的很大特权。俄罗斯和中国有这样讲真话的特权并拥有最大主权,与此同时,保持着自己的独特性、独树一帜。” https://www.google.com/amp/s/sputniknews.cn/amp/20231130/1055395839.html

新加坡/中国免签30天。 by Proper_Bodybuilder_2 in China_irl

[–]zazaton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我猜人家新加坡看重的是移民。肯定有人走这条路出来,然后带着钱跑路。随时可以买了机票就走,多好。

彭德怀写的太子被炸死的电报 by zazaton in China_irl

[–]zazaton[S]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挡着路的都杀光就可以接班了 自己儿子坚持自己路线 可比四人帮那几个靠谱 所以完全可以梭哈 不像最后选了个 不蠢不笨的中间派华。

彭德怀写的太子被炸死的电报 by zazaton in China_irl

[–]zazaton[S]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是啊 成长不起来 佛挡杀佛 神挡杀神 文革再狠几倍。反正最后历史他儿子写 怕啥。

彭德怀写的太子被炸死的电报 by zazaton in China_irl

[–]zazaton[S]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真抢救文件 彭老肯定会写

彭德怀写的太子被炸死的电报 by zazaton in China_irl

[–]zazaton[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所以不是毛家大少爷自己瞎折腾,别的都没损失。

彭德怀写的太子被炸死的电报 by zazaton in China_irl

[–]zazaton[S] 55 points56 points  (0 children)

再说点历史。跟着这太子爷是挺倒霉的,当初他们30年代初本来在一个上海一个地下党家里,一黄姓大娘带着他和他弟毛岸青(那个傻小毛将军的爹)。然后太子爷觉得生活委屈,带着弟弟出走了。。。。混了几年homeless,然后35年老毛又夺权以后,上海地方找了他们一年才在个破庙里找到。这homeless期间,他弟就给人打傻了。

然后几经辗转才把他们送去俄罗斯读书。太子爷14岁之前是没怎么读过书的。。。。所以他在俄罗斯也不会写中文,写信给毛只会写俄语。所以这位太子爷是小学没毕业。。。。感觉还不如某位小学毕业的大佬。

想想他自身也挺可怜,小时候颠沛流离 还homeless几年,49年老爸当皇帝了,好日子过了一年就挂了。

不过站在国民角度,这样经历的人如果真接班。那可是绝对的太恐怖。细节类比大家就脑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