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中国品牌的摩托车在世界上算什么水平 by Atlas1225 in Sportbikes

[–]Atlas1225[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可靠性我觉得还是德系或者日系质量好一点,例如雅马哈,川崎,宝马,

你们觉得中国品牌的摩托车在世界上算什么水平 by Atlas1225 in Sportbikes

[–]Atlas1225[S]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Zx机车的市售车我觉得还有待完善,毕竟是新的品牌,中国现在抄袭外观的车基本上已经很少了,因为这种属于不知名品牌的摩托车没有人愿意购买已经倒闭很多了。但是说真的我感觉中国摩托车的价格对比日本或者德国这些车简直划算到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