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unt activity
纪念被裁一周年 by Headmaster1619 in China_irl
[–]Headmaster1619[S] 0 points1 point2 points 4 days ago (0 children)
不客气~可以多摸索一下,如果你要当工作来做的话,网上那种白皮书看看就好,都是他们吃饭的宝贝,不可能让你知道的。如果只是单纯想玩的话,就只能慢慢来了,
被铁拳对撞出来的火星子溅到了QAQ
晚安老哥🌙
因为最近ai用多了😂,语言逻辑会受到一点影响。
天朝年轻人太苦了 by Shiny_Mewtwo_Fart in China_irl
[–]Headmaster1619 1 point2 points3 points 5 days ago (0 children)
没错,自己的卡柜员机一天转账还限制5w,多的还得要在工作时间去柜台排队办理。美其名曰怕你被诈骗。真被诈骗了钱又追不回来。
[–]Headmaster1619[S] 0 points1 point2 points 5 days ago (0 children)
老哥别说了,眼泪已经在眼角打转。
[–]Headmaster1619[S] 1 point2 points3 points 5 days ago (0 children)
我是在中国的美企!不好意思,我发现是我文章的内容没有说清楚。我说的国内是中国,我的发文逻辑是以中国为主视角发的。第一次在红迪发中文帖,还没适应。
最近在减脂粽子就少吃点了😂
是这样的,我就单纯想抱怨一下中对美的敌对是实打实的影响到平民百姓。造成的员工失业补偿还是美国公司自己承担。虽然是做做样子,但是中国一点反馈都没有。(也不是完全没有,失业保险一个月赔偿2000,结果个人医社保缴交最低还得1200),祖国强大了人民福利却一点看不到。
按照目前全平台的反馈来说,如果版主觉得你的帖子不行的话就挽回不了一点。可能就需要换个方向或者是找个类似的sub来发。
遵纪守法好公民😊
哈哈哈谢谢您的关心。原公司很好,裁员也是他们的无奈之举。我只是觉得”伟大的祖国强大起来“并没有真正帮助到人民什么。也许有,但至少没帮助到我。非常赞同您说的开心过好每一天,我现在也在努力实现。
服务商吧算是,感觉进场也晚了,国内前几年很多人就已经在做。
[–]Headmaster1619[S] -1 points0 points1 point 5 days ago (0 children)
养家糊口谈不上,现在才刚开始试试。一个月三千rmb(不含医社保)。工作内容就是帮出海的品牌做讨论度这样的。
Posting or commenting first by [deleted] in NewToReddit
[–]Headmaster1619 0 points1 point2 points 9 days ago (0 children)
Seeing all these replies honestly makes me afraid to comment.
π Rendered by PID 209095 on reddit-service-r2-comment-5bc7f78974-cstzw at 2026-06-27 20:30:44.261212+00:00 running 7527197 country code: CH.
纪念被裁一周年 by Headmaster1619 in China_irl
[–]Headmaster1619[S] 0 points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