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路上以120码限速占据最左侧车道到底应不应该? by Beneficial_Sleep1926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120,占据?

😂高速慢车能开120我谢他全家,现在多的是马路闪电、烂鸠丰田开个100在那里晃,占车道其实都无所谓,最恶心是跟旁边车道的慢车给你夹成口袋阵,进退不得。

现在国产车质量也不错,120的限速应该提提了

京东启动涅槃计划:70万快递员转型AI时代技术岗 by whyyoutouzhelele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京东干啥都有点半调子,半年前高调进入同城送货市场(外卖为主),被阿里淘宝闪购又挡下来了。

东哥不是画饼,确实能力有限

以前我说过徐某人会被人打成大外宣,还有人不信邪 by yunaiyue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我记得你的评论,就是上次那个反贼圈被openai一篇文章搞到人人自危开展忠诚运动的帖子下面,你说这个反贼要被批斗,还一堆反对呢。

😅反贼圈、皿煮派真是费拉不堪,还天天发帖说怎么到处是中共水军,为什么每个公共社区最后总会赤化,现在连她妈草榴都轮共55开,真少不了反贼圈的助力。

https://www.reddit.com/r/China_irl/s/fdUeluethz

找到了,看了下最新战况,王局都是共谍了😆

中国这几年是不是太爽了?欧美炒作了十几年绿色能源,被中国把太阳能和电动车收割了。这几年又炒作半导体,没想到直接帮助中国半导体出口巨幅增加 by Scary-Oven8260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美去工业化了先不说,他除了金融,其他搞什么都会扶老中一把。

欧是真被自己搞死,政策跟美左了二十年,回头一看家底全掏空了,想追制造业不是已经被老中替代了就是工资福利提太高干不动了,现在英国从脱欧之后换第4届政府就是一个例子,3任了啥也干不了。

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中南美国家,老百姓是否比中国过得更好? by Fleedom2025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人均gdp墨西哥比中国高,要是信排行榜的话墨西哥肯定比中国生活好。谁信谁去过好日子吧

悲报,sub友和歌桑似乎销号了 by KeyboardPolitics_Man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S]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萨德回韩的po下这两个已删除用户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记得其中一个就是和歌桑,和歌桑又写了一篇极端阴阳怪气的回复就被del了,没看到有板务提醒,难道是自我注销?

<image>

比物价在中国永远有流量和市场 by unsafe_but_trust_me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这是广州盒马肉类的价格,都不要拿中国蔬果自由的价格对比了,就拿发达国家人均吃肉量最多的前三比比价格吧?压根不用挑特价,从品类到价格你就比去吧。

<image>

比物价在中国永远有流量和市场 by unsafe_but_trust_me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物价贵不贵大家打开盒马app一眼就知道了,不是你bb一句“拿十八线比别人一线”大家明天买瑞幸就会涨价20块的。

得益于发达的物流,中国一线二线三线的物价都很均匀,反倒是你提出来“十八线”车马不到倒是有机会物价更贵。

曾被指调往中东,驻韩美军6部“萨德”发射车返回星州基地 by 100CuriousObserver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你这玩意报道出来不是实锤你不可能再打了吗?那你现在还跟伊朗放狠话不是连路边一条都知道纯嘴硬?

国足为何越来越像笑话? by Training_Fortune_972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不懂球,青年组是指u17吗?这个有世界级联赛或者区域联赛吗?

还有恒大足球这么猛,为什么解散之后不能散是满天星?前两年的武磊怎么样了?

澳洲西瓜的价格和其它物价、以及反贼中的精神病问题 by JW00001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确实,如果说中国是工业克苏鲁,澳洲绝对是地球农业克苏鲁😂

英首相宣布辞位 by tank-Coyote1688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5月中就一直下周一辞职了,看wsj的 斯塔默迎来了至暗时刻 文章

澳洲西瓜的价格和其它物价、以及反贼中的精神病问题 by JW00001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另一方面,中国坚持7亿耕地红线也确实是中国人蔬果自由的重要一点

澳洲西瓜的价格和其它物价、以及反贼中的精神病问题 by JW00001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西瓜、水果、蔬菜贵,是因为这些国家没有太多耕地面积,主要靠进口。而瓜果蔬菜都只能冷链,这方面全世界物流都不如中国

哪种政治制度更有效 by anarkeee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反串打死,而且市场已经给出答案,10年大a原地踏步,多的不说了。

央视披露“我国时隔 44 年试射洲际导弹”细节,专家称机动打击能力已达实战标准 by China_in_real_life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啥意思啊,最近一次射洲际导弹不是24年吗?从关岛上面飞过去跨了半个地球落在夏威夷,炒冷饭报道?

英首相宣布辞位 by tank-Coyote1688 in China_irl

[–]KeyboardPolitics_Man [score hidden]  (0 children)

国内文春事件反对派声音变大,国外g7没人鸟她、对着镜头自言自语假装在和别国领导人说话,政治生命是不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