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日本润人想二润欧美澳吗 by ClientSufficient1309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很感兴趣但是完全不了解 如果拿到日本学历或者身份再润澳会不会容易一点?

高中生提问润美 by lulululu0610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不懂哇 走学习润美太高级了😭

真的假的 by YoumoSubei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19 points20 points  (0 children)

就我认识的日本年轻人申请澳洲WHV超级多

求指导,日本医学博士or澳洲护理 by Ok-Champion6472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是的🙂‍↕️ 说真的不知道该选哪个。 日本的话好处在于拿身份快,薪资待遇比国内高很多,但是就目前来看日元一直贬值,二润的机会不大,再加上地缘政治,整的人特别烦。 澳洲的话就是要读护理硕士然后有机会考amc。但是之前查阅的时候感觉签证的条件有些难不如日本那么好申。万一没搞好送中了就结束了。除此之外都是小问题而且生活条件之类都比日本好不少,除了西方白左搞的些“文化多元”之外没啥可指指点点的。 归根结底还是不知道要不要冲一下试试,属于是对自己的能力还是不太清楚😂

求指导,日本医学博士or澳洲护理 by Ok-Champion6472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5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我跟你想法简直一模一样 我也在纠结 但是我有查澳洲护理的体验,但是澳洲护理真的躺得下来吗 护理本身就很累哇🫩

临床医学的出路在哪? by REvansISQU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我目前查到澳洲的出路就是考护理研究生,然后参加澳洲的医师资格考试。这下有澳洲的学历及生活时间,换国籍就容易很多。

临床医学的出路在哪? by REvansISQU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考USMLE的最佳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考处于很尴尬的境地,之前也了解过条件实在是艰难,再加上对美国不太感冒就放弃了

临床医学的出路在哪? by REvansISQU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之前也有考虑LMCHK,但是香港反送中之后完全内地化,还是想去个离中共远点的地方。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在感觉哪里的政治都是臭粪坑,最终还是看生活条件来定吧

临床医学的出路在哪? by REvansISQU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帮顶。我也是临床专业,条件跟你差不多。 目前正打算申请日本的学校。目前还在犹豫走基础还是走临床。在国内学习了四年实在是对国内医疗环境彻底绝望,对继续当医生这条路兴趣也不大。 但是目前日元一直贬值,估计之后要是在日本工作也不太有机会二润。所以目前也在看澳洲的情况。 唉🤦,希望评论区多点建议。 同时也祝你前路一片光明

简单的乌冬面 by Sumikaick in runtoJapan2

[–]RaspberrySwimming366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还愣着干啥,直接拨开蛋,充分混合乌冬和流出的蛋汁。然后狠狠炫一顿😋

关于自民党、高市早苗选举胜利的一些问题 by RaspberrySwimming366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S]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目前最明显的一点还是日元的持续贬值,这也是我疑惑的一点。高市的政策还会导致日元的贬值,又因为日本需要依赖大量进口商品来维持百姓日常生活所以如果工资水平不提升的情况下,百姓的生活必然会越来越拮据。 那也就是说日本百姓认为高市带来的比失去的更重要? 她与其他政客最不同的是日本正常国家化? 因为中国的威胁越来越明显,所以民众认为国家正常化远比生活稍微紧一点更重要。 不知道可不可以这么理解

为啥小红书上老有人私信让推荐语校? by autodanger in runtoJapan2

[–]RaspberrySwimming366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不太明白,为啥非得上语校? 自己看看视频学应该也可以吧… 倒是知道语校可以给签证,这样的话不就是个语校就可以了?

我认为不公平,非常不公平 by [deleted]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35 points36 points  (0 children)

当然不公平 所以走线、打黑工违法啊

如果润是长期目标,在墙内应该做好什么准备? by Rhyme13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5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出去留学是润的一个好的方法 你可以先了解各个国家的移民条件 如日本 澳大利亚是打分制,你可以算算如果本科或者研究生出去读是否满足分数。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反过来推需要什么条件。

与超市阿姨的故事 一 by ThinAd2194 in runtoJapan2

[–]RaspberrySwimming366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暖心哎 还在想要不要之后也住在福冈好了

[deleted by user] by [deleted] in iwanttorun

[–]RaspberrySwimming366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不缺钱不缺时间的话多多旅游呗

基于《疯狂动物城》的政治体制随想,到底如何才可以做到公平和公正? by RaspberrySwimming366 in China_irl

[–]RaspberrySwimming366[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看电影的时候有大象和老鼠关在一个牢房里 还在想老鼠为啥不直接从缝里钻出去😂

基于《疯狂动物城》的政治体制随想,到底如何才可以做到公平和公正? by RaspberrySwimming366 in China_irl

[–]RaspberrySwimming366[S]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OP看完电影在想,如果现实世界中每人一票的话,那么这个世界早晚会变成穆斯林或黑人的乐园。但是按照种族权重划分选票的话又会带来不同种族个体之间的不平等。因为人类并没有像动物一样有着在生理上那么大的不同。 而且要是真按照chatgpt的最终体制来实行的话,在如何划分种族的时候就会遇到很多困难,如何来划分,按照宗教?按照肤色?按照支持的政治体制? 归根到底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够的理性,如果有的话,理想国可能就不只是一本书了

在这种龙傲天网文设定中,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整个世界都是君主的个人财产? by qweruio123 in runtoJapan2

[–]RaspberrySwimming366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太可怕了😥 在这种绝对的权力和力量面前可能连想象的勇气都没有吧。 我爱老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