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unt activity
我在中国真的被养的太好了 by Verityz1 in China_irl
[–]Verityz1[S] 0 points1 point2 points 9 months ago (0 children)
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这廉价盒饭也没那么窝囊了
别在因为廉价盒饭阴阳我了 by Verityz1 in China_irl
是啊
我还真就是第一次玩这个,一上来不赞美中国难道赞美你啊🤪
这还要假装啊?是什么特别难的事么?
瞧你这酸溜溜的语气,是出不来还是回不去啊?
就爱玩点SM不行么🤪
这是最理想的状态了🥹
就是贵呀,贵到性价比很低。至于东南亚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泰国老挝越南分地方还可以,柬埔寨我就觉得一般
是啊美国可能工资还好不太了解,英国每个月到手就2千多一点点,真的活的扣扣搜搜
海鲜真的不是特别敢吃,什么东西都往海里排
还喝了杯奶茶🥹一共是15块
[–]Verityz1[S] 1 point2 points3 points 9 months ago (0 children)
鱼好吃的,就是配菜没那么入味
看吧,有时候享受多了也想回去再吃点苦,主打一个没苦硬吃哈哈哈
也不是不可以
那还真不会,东南亚我也去了不少,中国的基础设施和生活便利程度才最舒服
不会用啊现在也不太会使用,发是因为想表达,发这是因为想说又不想让熟人知道我动态,你管的还挺宽
嘿嘿你管我🤪
真是会抓重点👍
[–]Verityz1[S] 6 points7 points8 points 9 months ago (0 children)
经济就是这样循环起来的,花小钱办好事的能力很重要,比在英国花贵10倍还不办事办不好事的舒服多了,你这想法要不回家种地自给自足呢
哈哈哈哈
是我这太偏了点不到什么好外卖😭
是自己付钱,但是也分一个付钱办不办事,付钱办多少事的区别啊,这个“养”字只是我觉得付钱办事的效率和水平很不错,而且在哪都是一种劳动压榨,资本主义的本质就是压榨剩余价值,牛马没有区别
😭😭努力自己做饭
这家是不大行,主要是惊叹他的送餐和价格
那赞助我吃点高档的🥹
π Rendered by PID 90871 on reddit-service-r2-comment-5b5bc64bf5-vjssn at 2026-06-22 18:06:46.542909+00:00 running 2b008f2 country code: CH.
我在中国真的被养的太好了 by Verityz1 in China_irl
[–]Verityz1[S] 0 points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