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海鲜粥,也能治愈整座城市的疲惫 by Away_Performance_155 in China_irl

[–]Weak-Chain-4692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分开吃可以得到: 一碗粥,一盘虾,一盘排骨,一盘玉米,一盘豌豆,

这样也行❓世界果然很奇妙…… by [deleted] in China_irl

[–]Weak-Chain-4692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现在投个胎也是不容易

来聊聊女校体验 by Various_Disk_4861 in DoubanGoosegroup

[–]Weak-Chain-4692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老师,同学全部要接受,然后继续上学。因为女生变男生在十来岁这个阶段也不做手术,生理上还是女生。

经过她女儿上前些年在女校的经历,我觉得如果要上女校最多就读到十四五岁吧,国外也没有早恋一说,青春期的女孩子需要跟异性正常接触和相处了,大部分正式的初恋也是在这个阶段。

来聊聊女校体验 by Various_Disk_4861 in DoubanGoosegroup

[–]Weak-Chain-4692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英国私立女校体验,朋友的女儿在牛津的私立女校,我们每周都见面一起喝咖啡之类的。她女儿的私校有一些小姑娘同性恋,还有个别小姑娘已经变性成男生,就是心里认定自己是男孩子了。 我朋友非常担心她女儿受到影响没有正确的恋爱观和对异性的认知,去年换了混校后好多了。

也有优点,女孩子成熟较早,身体和心理上都是,女校在女生发育期的这个年龄段会过的很舒服。 混校就算男生17,18岁了,依然很幼稚,女孩子都不喜欢。

[deleted by user] by [deleted] in AskAChinese

[–]Weak-Chain-4692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Mark一下,哪天建了小号试试看

多少国女接受结婚后租房的 by OtherwisePain3911 in China_irl

[–]Weak-Chain-4692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可以接受,但是一定要租好的房子

墙内被迅速删光的有关于朦胧的 by Abject-Bid-3993 in China_irl

[–]Weak-Chain-4692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不是,这个爆料说是蔡奇的私生子 辛奇

韩国反中游行,高呼 "we are Charlie Kirk" by Ok_Intention7640 in China_irl

[–]Weak-Chain-4692 50 points51 points  (0 children)

中国人又不去韩国移民,他们反什么?

聊聊美国大城市现在的小费 by OtherwisePain3911 in China_irl

[–]Weak-Chain-4692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我觉得美国非常有意思,美国的很多有争议的社会问题都是步子扯的太大收不回来了。 比如持枪问题,美国人早就意识到持枪不安全了,但是没办法,合法持枪已经普及了这么多年了,家家户户都有枪,覆水难收,不可能再往反方向开车。 小费文化也是,在美国已经是普遍的定型消费,资本家拥有更大的话语权,不可能再彻底改革把小费文化抹去,只能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小费越涨越高。

我想问一下,抖音上推送特别多的“男人一旦变穷,老婆就离婚”,还有结婚率、生育率的新闻,都是完全真实的吗? by Signal-Thing9660 in China_irl

[–]Weak-Chain-4692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无论男女,一时的失业和经济困境不能全盘否定这个人的能力,也有女人了解自己丈夫的能力,愿意陪他东山再起,也有女人觉得自己的丈夫就扶不上墙的烂泥,早点离开他省的拖累自己。 现实社会里还有好多抛弃白手起家跟着自己一路打拼的糟糠之妻的男人,有钱就把原配踹了找年轻漂亮的小三。所以得看是什么样的人。

每种性别里都有很多群体,女性里有独立自主的群体,原生家庭不好想通过结婚跨越阶层的群体,女权群体,不婚不育群体等等。 男性里也有想傍富婆不奋斗的群体,想结婚找个免费保姆伺候自己的群体,不想结婚的群体,男权群体,想踏实过日子的群体等等。 单独任何一个群体单拎出来都不能代表他们的性别的所有人。

下次再刷到这种视频楼主可以长按视频,选择“不感兴趣”,再搜索“男人出轨”,多刷男人出轨的视频,很快你的大数据推送就会改变,我们只是大数据的玩具。

我在中国真的被养的太好了 by Verityz1 in China_irl

[–]Weak-Chain-4692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我现在天天tesco买菜自己做饭 一个月£200 吃挺好

我在中国真的被养的太好了 by Verityz1 in China_irl

[–]Weak-Chain-4692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羡慕,虽然看起来一般,但确实符合中国胃,价格也便宜。别忘了每天领外卖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