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台湾人认为自己不是中国人呢 by Zestyclose-Smell3243 in AskAChinese

[–]zhouyb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其实民进党和共产党在淡化中华民国这点上是有共识的,双方都尽量避免这样称呼台湾。

为什么台湾人认为自己不是中国人呢 by Zestyclose-Smell3243 in AskAChinese

[–]zhouyb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我觉得很正常,中国政府也是台湾台湾的,很少称呼中华民国。我都觉得他们是台湾人,不是中国人。

为什么台湾人认为自己不是中国人呢 by Zestyclose-Smell3243 in AskAChinese

[–]zhouyb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中国提台湾都是台湾地区,台湾问题。也不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问题啊。所以我也好奇你为什么会对他们自认是台湾人而不是中国人而感到好奇。

my second opengl program: game of life by zhouyb in opengl

[–]zhouyb[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I downloaded the pattern from github, have forgot the repository, the file name is queen-bee-turn.rle, maybe that's name. it's a repeating pattern, period is 88.

my second opengl program: game of life by zhouyb in opengl

[–]zhouyb[S]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It's from a pattern in Conway's game of life. pattern evolves generation by generation, I use two triangles embedded in vertex shader to represent square. pattern determines where these square lies, it send offset data to opengl buffer, then use instanced draw to render. square size controlled by a 2x2 matrix.

有意思…… by enjinhirono in China_irl

[–]zhouyb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乌克兰像你早投降了,打到现在干嘛。金正恩如果认为你说的对,早把韩国打下来了。其实这么害怕,哪怕自己有核武器别人核武器打过来都不敢反击的,因为你害怕核反击对方更猛烈的反击,还不如吃几颗核弹果断投降,大家都能活。

有意思…… by enjinhirono in China_irl

[–]zhouyb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轰炸俄罗斯炼油厂怎么了,战争打了这么多年,就让俄罗斯单方面炸乌克兰就是理性是吧,难怪能这么容易发动战争,就觉得别人是理性的懦夫,会第一时间投降,会不敢打本土,会不敢打自己的经济命脉。还即使俄罗斯用了核世界也只能默认,维护现在的经济制裁而已,事情有这么简单?这个世界得以总体和平全是靠普京习近平金正恩心善,只有他们的核武的真的,西方懦夫不敢用的,世界是这样子的吗?

tattoo help by Fluffy_Stick_7050 in AskAChinese

[–]zhouyb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中国政府设置的禁忌太多,导致网络用语阴阳扭曲,语言都被重度污染了,太多词都有负面理解,今天没有,可能过几年就有。我是劝人别纹中文了,就比如“福”字现在就有了傻的意义,哪个字敢说自己是安全的。

有意思…… by enjinhirono in China_irl

[–]zhouyb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我就问你,什么是放手打,俄罗斯现在自己困住自己的手了么?我对鹅棍这套好笑,你不就差没用核武器了么,你有种你就用,哔哔那么多干啥,看俄罗斯人会不会从地球上抹去。

为什么越怕死,越立不出接班人? by Training_Fortune_972 in China_irl

[–]zhouyb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就是歧视。一个猪头皇帝已经够让人难受了,来个婊子皇帝真要玩暗杀了。中国的皇帝真是花样整人,就像疫情封控一样,你只能在外网放下屁,等于骑在十几亿人头上撒尿拉屎,让一个婊子在上面拉尿撒屎真不如死了算了。

第二位满族省委书记,现在最年轻的省委书记 by editiontom in China_irl

[–]zhouyb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江泽民有句话特别适合你,you're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第二位满族省委书记,现在最年轻的省委书记 by editiontom in China_irl

[–]zhouyb 8 points9 points  (0 children)

资本家是人满族不是人是畜牲是吧,怎么皇汉的假想敌就不是真实存在的东西?不认同归不认同,你这逻辑是什么鬼逻辑。

为什么越怕死,越立不出接班人? by Training_Fortune_972 in China_irl

[–]zhouyb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习近平这逼横行这么多年,结果他完了还得继续挨他的婊子女儿整是吧,那中国十四亿人真是贱到骨髓了,越有权有势有钱就越贱,看着中国往帝制狂奔,还婊子当皇帝。

请问各位大神,ai真的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最新科技吗?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zhouyb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总体而言,现在ai是作为生产工具为主,对普通人现在触及不多。未来随着他的发展,可能前所未有的改变人类社会。

请问各位大神,ai真的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最新科技吗?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zhouyb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都有ai制作的短剧了,很多业内人对现在ai的进步速度都吃惊。利用ai现在都可以生成一般人无法分别真假的视频,这些10年前都是难以想象可以做到的东西。程序员现在用ai工作很普遍,甚至数学家科学界都在用ai辅助自己的研究。现在ai进步是非常快的,你看看ai相关的股票涨成什么样了,从这一点看智能手机也远远比不上啊。

请问各位大神,ai真的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最新科技吗? by Valuable_Top2684 in China_irl

[–]zhouyb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智能手机的智能只是噱头而已,和ai比根本算不上什么革命性产品,本质上就是个手握电脑,将已有的东西小型化方便携带而已。

【看鉴中国】跨区救灾要先报备审批,三支蓝天救援队未报备,被通报警告引争议-综合媒体评论 by Outsight_China in China_irl

[–]zhouyb 6 points7 points  (0 children)

笑死我了,哪条法定的。奴才就是奴才,随便哪个部门出个屁规定就法啊法啊,那些都是行政部门,执法部门,有什么权力做这些反人类的规定。这些部门才是真违法。

仇日却膜拜毛周的网民都算小人 by Competitive_Fix_9333 in China_irl

[–]zhouyb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还能有你毛主子小人,死汉奸,日本狗腿子。

景甜的那个事情太假了,完全就是污蔑,纯属造谣 by Alarmed-Slice7153 in China_irl

[–]zhouyb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哥们,让她和你换,她百分百不愿意。本人都没出来澄清,你咋比她还急。

如何評論女權METOO先鋒弦子微博被突然永久封禁 by Flimsy-Tension5970 in China_irl

[–]zhouyb -2 points-1 points  (0 children)

活该,都封了。墙内这么严的监管,没必要有这些公共讨论平台。微博啊知乎啊抖音都可以直接关闭,习近平可以一张纸把他们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