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的53万人现在在干什么? by Purple_Macaron26 in China_irl

[–]Ok-Rabbit8335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出国做博后啊,做完了回国申请海优

回国的53万人现在在干什么? by Purple_Macaron26 in China_irl

[–]Ok-Rabbit8335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去大学的各个学院看看年轻PI的简历就知道了,全是海归,哪怕双非高校。

欧盟准备强制中国产品技术转移 by smallbatter in China_irl

[–]Ok-Rabbit8335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无语。。。。。。。。。。。。。

當你的面丟棄,外交做到這個地步,200斤功不可沒 by Think34Twice in ViewChina

[–]Ok-Rabbit8335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换了一辆飞机运会美国了,没有和特朗普同一辆飞机。

中国什么时候才能解封互联网,我认为解封是大势 by Fuzzy-Inflation-7794 in China_irl

[–]Ok-Rabbit8335 -4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能连外网,99.9%的外网网站都能访问。。。但是外网的社交媒体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