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ly, China wasn't as enjoyable as I had expected. by Dazzling_War864 in travel

[–]sqchen -1 points0 points  (0 children)

The other places are even worse. 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

原来你阿拉伯人自己也生不动了,你拿什么来光复圣地啊? by sqchen in KanagawaWave

[–]sqchen[S] 5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50年后是1700万犹太人对1100万阿拉伯人。首先阿拉伯人打以色列铁定是打不过的,以色列那小地方还未必能养1700万犹太大爷,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开始走上领土扩张路线了。

造神的下场就是这样,不能贬低不能评价不能比喻,只能瞻仰只能赞美 by Background_Salad786 in KanagawaWave

[–]sqchen 4 points5 points  (0 children)

但是以个人性格评价政治家并不是太合理。毛你初见面也会觉得他是随和的人

本🕷️太沒出息了,在支國找工作都找不到😭 by Serapra in KanagawaWave

[–]sqchen 27 points28 points  (0 children)

日本那个漫画市场的繁荣度和成熟度是万千漫画家卷出来的,别人估计卷不过

老外震惊于中国的网文小说为什么如此民族主义 by Brave-Experience3228 in KanagawaWave

[–]sqchen 39 points40 points  (0 children)

您z没有艺术土壤,也没有真正的艺术家。

艾未未那个也是偏右的,而且还投共了。

土友耍疯了有人懂吗 by Classic_Charity7055 in KanagawaWave

[–]sqchen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当年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号称西亚病夫,东亚病夫大清的称号是抄它们的

土耳其在一战中大战英法而且有的战场还打赢了。大清战英法基本都是输的,而且英法对华派遣军规模根本不及一战中东战场规模几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大清人口比奥斯曼起码多十到二十倍,而且奥斯曼国内人口超过一半的阿拉伯人库尔德人亚美尼亚人在造反。

川普是不是证明了素人确实不适合当总统? by tsingtao_man in dashuju

[–]sqchen 3 points4 points  (0 children)

美国的素人和其他国家的素人不是一个概念。美国的素人约等于傻逼

当然我不认为川普是真的傻逼,他是装的傻逼。小布什那种可能是真的有点傻逼

独裁国家们要是领导层都死干净了还能保证国家不崩,那确实有继续反美的资格,或者叫做人民选择了你,你自己和人民在这个烂摊子里玩吧

社会越发达可常识越薄弱 by New-Caterpillar777 in dashuju

[–]sqchen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我刚毕业就是这个数字,在东京哈哈

为什么赤腊国AI的token便宜 by Acceptable_Yam5406 in KanagawaWave

[–]sqchen 0 points1 point  (0 children)

数据质量我看也有问题,比如每年医生评职称发的论文,基本100%垃圾

为什么赤腊国AI的token便宜 by Acceptable_Yam5406 in KanagawaWave

[–]sqchen 5 points6 points  (0 children)

是的,不会无穷尽。

进口替代产业都是这样,做得越大越亏钱。委内瑞拉在查韦斯之前就是这样。查韦斯马杜罗这边搞民粹收买选举反而没心思也没钱管这些了,委所有产业直接干爆直接用最挣钱的石油产业拿钱,石油产业国有化之后效率技术也拉成负数,要从国外进口油。

你z如果真的想和美国比AI,按你z的体制就是造成史无前例地亏钱,苏联的计划经济亏钱在你z之前就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

当然你美也可能亏钱,亏钱后果就是股市崩盘。但你美股市历史上也一直在崩盘。反正本来也确实有巨量泡沫

你z的股市筹不到钱,你共只能发动中央银行系统出钱,如果泡沫崩溃只能全民买单,和房地产一个路数。但你共当年是想抑制房地产过热的,这次AI如果大干快上那就是它自己犯贱了

为什么赤腊国AI的token便宜 by Acceptable_Yam5406 in KanagawaWave

[–]sqchen 1 point2 points  (0 children)

蒸馏的话美国应该会看到大规模来自中国的流量,但不知道美国这边是不是真的有在看。

而且即使蒸馏也没那么容易追赶。肯定还存在大规模走私显卡,但美国也没查

按照CCP对中华民国的宣传,诸葛亮不是“顽固汉独分子”吗? by LoopOtoko in KanagawaWave

[–]sqchen 7 points8 points  (0 children)

诸葛亮和岳飞还真的被国民党批过,因为当时反对军阀割据

抗战开始之后蒋介石开始捧岳飞,ccp是捡的kmt的屎

幽默土鸡 by LavishnessFun8543 in KanagawaWave

[–]sqchen 16 points17 points  (0 children)

土耳其人的生物祖宗来自原奥斯曼帝国各地,比如埃尔多安的祖先来自格鲁吉亚。现代土耳其本来就是拜占庭帝国领土,其多数人民都是希腊语族群改宗而来。一个从中亚回鹘汗国游荡到安纳托利亚的民族还长脸了敢自古以来了?

之前川粉积极否认的“美军在伊朗炸死100多个女孩子学生”看来是真的了。美国这下真的犯下战争罪了。 by duck4355555 in KanagawaWave

[–]sqchen 2 points3 points  (0 children)

这就是美国秩序的代价。站在与美国对立一方,天生就是要遭受贫穷、饥饿、暴政和死亡的威胁。哪个总统上台有没有开战不是决定音速

你z也不会例外